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男遭獄友「掏棒磨蹭」!半夜被襲鳥 前後失守5天弄7次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1:22
台中男子服刑期間多次遭獄友猥褻得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男子服刑期間多次遭獄友猥褻得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在服刑期間,因為「慾火焚身」而向獄友出手,趁對方熟睡時多次抓下體、襲胸得逞,甚至還食髓知味的掏出生殖器摩擦後者,直到被害人忍無可忍將此事告知獄方,調閱監視器後認定犯行屬實,加上黃男出庭時對所作所為供認不諱,審酌其有妨害性自主的前科等因素,依7個強制猥褻、乘機猥褻罪,判處黃男1年10個月徒刑。

根據判決書內容,事件發生在前(2022)年11月25日的台中監獄;黃男趁著獄友熟睡之際,多次伸出狼爪摸向對方胸部、生殖器,後者驚醒後因為擔心被排擠,因此不敢聲張或大聲喝斥,僅有意無意的晃動身體,並將枕頭、棉被覆蓋在身上。

 

儘管在獄友動作後隨即停止,但在第一天得手後,嚐到甜頭的黃男開始變本加厲,連續5天趁對方熟睡之際、用相同手法強行猥褻得逞,甚至還掏出自己的重要部位磨蹭獄友臀部,多達7次的受辱經歷讓被害人不堪其擾,才決定將事發經過全盤告知獄方,經調閱監視畫面後認定被害人所言非虛、黃男犯行屬實,案件轉交檢方後正式起訴,後移交台中地院進行審理。

面對法官的詢問,黃男對犯行供認不諱,除了原本的監視器畫面之外,雙方證詞均無過度出入,認定黃男為逞一己私慾造成獄友身心靈受創,因此儘管黃男已獲得諒解,仍在有妨害性自主前科的情況下,被依7個強制猥褻、乘機猥褻罪,判處黃男1年10個月徒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獄友#猥褻#下體#台中監獄#下體摩擦#強制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1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