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健身爆遭撿屍!控員工「按摩棒助興」 畫面流出檢秒懂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20:38
北市女子控遭健身房業務撿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女子控遭健身房業務撿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出門在外一定要記得保護好自己;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控訴遭健身房業務性侵,稱是一次聚會後因酒醉被男方帶回住處,期間甚至還拿出按摩棒助興,自己則是隔天早上醒來後發現下半身一絲不掛,回想起前一晚的片段驚覺被侵犯,羞憤提出告訴。不過檢方在審酌相關證據及監視器畫面後不採信其說詞,依罪證不足將業務員不起訴。

根據判決內容,有定期健身習慣的女子市某健身房的會員,在去(2023)年10月晚間6時許,和健身房的林姓業務員及其他健身同好相約火鍋店聚餐,後在續攤過程中喝得酩酊大醉,沒想到隔天醒來就發現自己出現在林男家,且下半身被扒光。

 

看了眼躺在右手邊的林男,女子當即拼湊起前一晚的記憶碎片,認為自己遭到對方性侵、憤而提出告訴;然而林男則喊冤表示,當初一行人散夥後各自回家,是女方主動提出要跟他一起回家,自己則是再三確認才同意,且她在進門後還跟家中毛小孩玩了一陣子,兩人才在酒精的催化下天雷勾動地火,女方甚至還主動提出一夜情、並要求他戴上保險套。

至於按摩棒性侵的指控,林男也強調只有在私密處來回游移、並沒有「侵入」的實際行為,甚至隔天女方睡醒後,兩人還能有說有笑、自己甚至陪對方搭計程車離開;後檢警在審酌林男住處監視畫面發現,女子確實如林男所述「意識清楚可自行行走」,隔天互動也相當正常、看不出來有被強迫的情況,也認為如果女子真的醉酒,應該很難記住一夜情細節。

綜合上述考量及男女雙方的通訊紀錄,認為女子反應不像遭性侵的被害人,因此不採信其說詞,依罪證不足,將林男不起訴。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房#台北市#按摩棒#撿屍#醉酒#正妹#業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38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