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大巨蛋好風光!侯友宜鬆口「新北也要蓋」 可能地點曝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23:36
台北大巨蛋。(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大巨蛋。(圖/TVBS資料畫面)

上週台北大巨蛋正如火如荼進行台日職棒交流賽,另一方面,也傳出台中巨蛋將於下週一舉行開工典禮,預計2030年完工啟用,但是地點位在74號快速道路邊,該處大眾交通不方便也成為隱憂。新北市體育局今(6)日表示,新北正在尋找適當地點,規劃籌建可容納5萬人的大型巨蛋,並將優先考量捷運路線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表示,見台北大巨蛋吸引人潮,新北也要尋找土地興建巨蛋,在新北的捷運軌道建設旁當作運動設施,吸引台北、桃園人潮。

更多新聞:約好婚後性行為!「母單處男」偷跑買春 賠1房也喚不回女友

 

台中巨蛋外觀預覽圖。(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新北體育局表示,台中將打造的巨蛋可容1萬多人,新北也正在規劃、尋找適當地點,籌建可容5萬人的大巨蛋,選址優先考量捷運路線旁;另在孵蛋之前,現有場館會優先開放藝文娛樂活動使用,將修改體育場使用規則,讓板橋第1運動場、新莊棒球場等大型場館,能夠舉辦大型演唱會等活動。

更多新聞:特教生毆師掀議!律師分析「嚴酷的教學現場」:是我也不知所措

 
另外,侯友宜今天出席板橋第2國民運動中心開工典禮,他在致詞提到,台北大巨蛋吸引許多觀眾,因此新北也要尋找土地興建巨蛋,在新北的軌道建設當作運動設施,盼能把桃園、台北觀眾吸引來。侯友宜受訪時表示,新北的體育場館要慢慢開放做藝文活動,目前板橋第1運動場、第2運動場都很適合,會與當地居民溝通,讓影響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台北#新北#巨蛋#大巨蛋#侯友宜#捷運#交通#演場會#體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1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