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律師要檢「先道歉」 批:漏記有利證詞

記者 吳宇雅 何冠毅 / 攝影 黃俊維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7:44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高虹安指控檢方誘導認罪部分,法官勘驗偵查光碟並比對筆錄內容,讓雙方表示意見,連網紅四叉貓也到場旁聽,但高虹安的委任律師,一開庭就針對檢方曾說「勘驗得花三年」一事,要求檢察官道歉,而高虹安則表示,即便密集開庭,也不會影響新竹市政。

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一早抵達台北地院。

外頭聚集不少支持者高喊市長加油,未來三個月恐怕都是這樣的行程,因為北院從6號起,將密集開庭審理貪污案,高虹安連續8天會以被告或證人身分到庭成了最忙市長。

記者vs.時任公關主任王郁文:「(我們想問一下今天是不是要聲請勘驗?),辛苦了,辛苦了。」

 
被傳喚的包含,時任公關主任王郁文,行政主任黃惠玟,辦公室主任陳奐宇,以及法務主任的陳昱凱,這次來旁聽的,還有在選戰期間就非常關注高虹安的他。

網紅四叉貓秀出旁聽證自拍,寫下土城找安,因為法院外有里民後援會到場支持高虹安,他還酸說,「第一次看到貪汙犯出庭有後援會舉旗」。

圖/TVBS

網紅四叉貓:「高虹安律師就在那邊嗆說,你們上次說全部勘驗要花3年時間,今天要不要先為這件事道歉,我想說,哇,好嗆喔。」

目前全案除了高虹安跟王郁文不認罪,其餘都認罪。

他們反控檢方訊問時誘導認罪,也成了這回開庭重點,法官勘驗偵查光碟並比對筆錄文字內容,勘驗到王郁文光碟時,王郁文對於調查官講的話有異議,她認為調查官是說「你都知道她私用」,而不是「你都記帳她私用」。

新竹市長高虹安:「是要告訴大家儘管訴訟的進度,必須要持續地來進行,但是絕對不會因為幾次的開庭,就影響到新竹市政的運行。」

圖/TVBS

 
高虹安委任律師王世華:「(筆錄)對於有利於被告高虹安小姐的,相關證人的證述都刻意沒有記載,還會用一些錯誤或不當前提,來詢問相關的證人。」

勘驗後接下來將進入審理跟詰問證人階段,預計5/29辯論終結,若高虹安一審判決有罪市長職位恐不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市長#高虹安#貪污案#台北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79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