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1背景被酸擺拍 本人回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23:21
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倡導交通安全,守護孩童過馬路。(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倡導交通安全,守護孩童過馬路。(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農曆年節結束,昨(16)日國中、小開學,學生們收心返回學校上課,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天化身導護媽媽守護孩童上學,倡導交通安全重要性,不過相關照片曝光,網友並不買單,狠酸根本是「網美擺拍照」。

更多新聞:心理陰影!飯店1物「很新卻不敢用」 揭噁心用法:有人尿尿過

 

昨日為國中小開學日,高虹安在臉書透露自己一大早就到小學關心學童上學狀況,「為了守護校園安全,新竹市警察局啟動了護童專案,針對轄內所有的國民小學,動員近百名警力,加強校園周邊的交通及治安維護」。

網友酸高虹安擺拍作秀。(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PO出一系列照片,只見她站在斑馬線旁,拿著指揮旗化身導護媽媽,舉起雙手、面帶笑容守護孩童過馬路,在她的指揮下,各個有秩序的通過馬路走進校園,亦在社群上提醒「交通安全觀念需向下扎根,接送學童上下學時,務必遵守交通規則,並在學童穿越道上給予優先通行權,接送時也要選擇合適的停車地點,共同打造安全的校園生活。」

 
更多新聞:玉皇大帝誕辰!初九拜天公別朝「煞方」 供品勿犯1禁忌

然而,有網友將相關照片上傳到PTT,表示畫面中可以看到背後還有兩位員警在守護市長,還有一位助理在幫忙拍照,酸度爆表「謝謝員警特地出現在學校門口,讓高市長可以安心拍照,並分享給新竹市民朋友」,直言簡直是「高虹安最新網美照!」

高虹安籲交通安全觀念向下扎根,共同守護校園安全。(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跟著開酸「擺拍,噁心」、「畫面也太尷尬了」、「擺拍太明顯了」、「至少也穿個反光背心吧」、「作秀無極限」、「後面還有警察,擺拍的太超過了吧!」;不過也有網友幫忙緩頰,表示是在拍政績意象照,並沒有說在當導護媽媽,「市長當起交通指揮守護孩童們的安全,真是溫馨溫暖的畫面!」、「謝謝市長用心、謝謝市府團隊的努力,建構一條學童安心上學的路,感恩!」、「感謝高市長的努力,加油!」

更多新聞:初九天公生!「8大禁忌勿觸犯」小心窮整年 祭拜吉時曝

另外,高虹安透露,去年市府已成功申請到通學步道及相關道路安全改善共30案,總核定金額約8.6億,承諾市府會儘速完成整建,讓學生們走得安全,家長們才能放心,「給孩子一條安心上學的路。」至於當導護媽媽一事,她解釋「不是當導護媽媽,而是身為市長開學日去關心學童的上學,來看護童專案的整體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導護媽媽#新竹市長#過馬路#交通安全#高虹安當導護#開學#擺拍#作秀#政績意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37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