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為臨時會致歉將懲處黨工 綠委譏:幫韓國瑜洗刷草包臭名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4:36
傅崐萁為臨時會之亂致歉。(圖/胡瑞麒攝)
傅崐萁為臨時會之亂致歉。(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立院團日前為瘦肉精一案要求提前召開臨時會,不過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為此致歉,稱交接過程中黨團人員「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大酸,整個黨團這麼重大的無知,居然可以推給基層黨工,但轉念一想,「韓院長終於有機會洗刷草包的臭名」,也算有過也有功。

傅崐萁。(圖/胡瑞麒攝)

 
針對提案連署召開臨時會,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瘦肉精一案進行專案報告,傅崐萁今日表示,對於黨團交接過程中在農曆年前,所有兵荒馬亂的時刻,黨團人員有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讓民進黨抓到語病來做擾亂社會的事實,「我們表達歉意」。

洪申翰開酸傅崑萁是不是真的以為自己是「皇帝」。(圖/TVBS資料照)

不過,洪申翰也開酸,整個黨團這麼重大的無知,居然可以推給基層黨工,真的是「生眼睛沒看過」,直言傅崑萁是不是真的以為自己是「皇帝」?但轉念一想,也因為有他,韓國瑜終於有機會洗刷草包的臭名,算是有過也有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傅崐萁#臨時會#傅崐萁致歉#黨工#國民黨#洪申翰#民進黨立委#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850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