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對新內閣名單下封口令? 潘孟安連說7次「子虛烏有」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6:37
民進黨中執委潘孟安。(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中執委潘孟安。(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積極組織新政府府院黨人事,政壇高度關注賴政府內閣名單,近日多位政界人士被點名為閣揆潛在人選,但有媒體報導稱,賴清德於黨務會議下「封口令」,被徵詢者透露消息可能見光死,若內閣名單曝光也會追究來源,並點名可能不續任的閣員。對此在賴清德選總統期間擔任競選總幹事的中執委潘孟安今(6日)下午在中執會後受訪,連說7次「子虛烏有」,強調賴至今不曾徵詢,也沒有決定人選。

媒體詢問之後要入閣嗎?潘笑說,根本沒有,都是子虛烏有、道聽塗說的東西,這幾天看到很多媒體報導,有所謂的「徵詢」或「組閣」等等,都是子虛烏有。潘孟安說,蔡英文跟賴清德是同一個黨,不會像8年前,因為是同黨,目前賴清德並沒有任何徵詢,很多報導都是子虛烏有。

 

潘孟安也強調,賴清德沒有在常會、黨務主管會議去下「封口令」,這些都是子虛烏有的捕風捉影、道聽途說,甚至看圖說故事、竹篙鬥菜刀。

潘孟安說,「大家現在還是期待在蔡總統的帶領下,陳建仁院長的穩健執政下,國會正在進行報告當中,賴清德總統當選人目前沒有任何的徵詢,也沒有做任何的安排,這點要向大家說明。」

媒體追問,閣揆人選會偏向政治性低的,或者政治性高的?潘孟安表示,賴清德會去做全盤的思考,也會去做更好的安排,很多的揣測都是沒有必要的。
 

至於媒體報導閣揆人選眾說紛紜,是否會被解讀成派系在放話??潘孟安笑說,現在獨家好多,唯一只有這一家,就是「這些都是子虛烏有」,今天他特別代表賴清德對外說明,「這些都是子虛烏有的報導,一切以政局穩定為主,未來新的人選會視機對外公布,盼讓政務持續、國政穩定。」

媒體追問潘孟安是否有可能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潘表示,「這個子虛烏有的東西,沒有,我現在都在屏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新內閣#賴清德#潘孟安#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9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