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克立驚傳「人身安全受威脅」睡在律師辦公室 為這事告2網友!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7:31
夏克立因擔心安全問題,現睡在律師辦公室。(圖/資料照)
夏克立因擔心安全問題,現睡在律師辦公室。(圖/資料照)

黃嘉千和夏克立前(2022)年宣布結束16年婚姻,至今1年半離婚官司仍在打。上月28日黃嘉千出面受訪指控夏克立家暴,夏克立稱加拿大早已作出聲明,否認「互相傷害」。夏克立也因不滿被指家暴,對黃嘉千提告,及告網友妨害名譽、恐嚇等罪。今(6)日夏克立出庭,透露因為受到人身安全威脅,睡在律師辦公室。

更多新聞:溫暖男星虐戀太苦!再續前緣終於修成正果 她甜喊:滿滿安全感 

 
 
夏克立(左)和黃嘉千隔空交戰多時。(圖/翻攝自臉書)

夏克立與黃嘉千雙方隔空交戰多時,夏克立在被黃嘉千指控家暴一事後,已對黃嘉千提出告訴。之前自稱黃嘉千加拿大鄰居的董小姐,指黃嘉千曾在加拿大遭夏克立毆打,並稱曾目睹黃嘉千在街頭痛哭,帶她去驗傷。夏克立激動反擊「絕無家暴」也對董小姐提告。

更多新聞:「3寶媽辣模」遭爆為Toyz離婚 發聲:收走了垃圾!吸1.2萬人朝聖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夏克立今出庭則是因有2名網友在網路指夏克立家暴、該處死、安樂死等言論,他因此提告,今首次到地檢署為此案件出庭。也因他被控家暴,許多網友留言嗆他「打老婆要死」等語,夏克立覺得安全受到威脅,擔心被攻擊,所以從原本住在不太貴的飯店,改睡他律師的辦公室,他表示:「睡得ok、很舒服的」。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克立#黃嘉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483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