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艋舺》太子幫睽違14年夢幻合體 阮經天同框趙又廷!劇照神還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6:12
《艋舺》「太子幫」5位成員同框。(圖/翻攝自臉書)
《艋舺》「太子幫」5位成員同框。(圖/翻攝自臉書)

電影《艋舺》上映至今14年,片中「太子幫」的5位成員,包括阮經天、趙又廷、黃鐙輝、鳳小岳、蔡昌憲在當年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5人難得再次合體,而男星黃鐙輝也感性的發文直說:「歲月改變了一切,但變不了我們的愛。」

更多新聞: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開跑 獎金、資格條件曝光

 


據了解,因此次長居北京的趙又廷回台北內湖老家過年,並且準備為母親過壽,讓昔日《艋舺》的太子幫5人再度合體同框,黃鐙輝在貼文中寫道:「從20幾歲到40好幾,歲月改變了一切,但變不了我們的愛,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而剛迎接二胎女兒出生的蔡昌憲,也曬出合照寫下:「十幾年過去了,艋舺是我演戲的開始,這些兄弟們,雖然不是最常聚的,但情義最深,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能集合真不容易。」

更多新聞:范少勳老司機伴遊劉俊謙「極樂台灣」 玩太嗨脫到只剩四角褲

 
而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麼多年再看,和尚和志龍还是howpay」、「好懷念艋舺」、「好幾個都當爸爸了,你們很棒,看到你們的成長」、「好棒的回憶,超愛這部作品」、「時間讓你們成熟穩重,又型又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艋舺》#太子幫#阮經天#趙又廷#黃鐙輝#鳳小岳#蔡昌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709

0.3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