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開跑 獎金、資格條件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2:41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正式啟動。(圖/G2Go Entertainment提供)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正式啟動。(圖/G2Go Entertainment提供)

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正式啟動,同時日舞協會和 G2Go Entertainment亦於今日正式宣布,2024年亞洲日舞影展將於2024年8月21日到25日再度於台北舉辦。《孤味》導演許承傑也表示:「有別於好萊塢注重類型與明星卡司,日舞影展專注於挑選好的故事,是美國獨立電影的精神象徵,許多優秀的短片作品即是在此發跡,最終發展成家喻戶曉的長篇電影。如果你手上有一個絕佳的劇情短片,日舞國際短片競賽是最好的機會。」

更多新聞:篠崎泫遭爆「給Toyz戴綠帽」 2周前曾崩潰:大家可以罵死我

 


今年邁入第四十周年的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 ),是由好萊塢傳奇巨星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於1984年所創辦,一直是全球最重要的獨立影展之一,更是全球獨立製片導演跨足好萊塢的孵育搖籃。2024年台灣導演朱建安(An Chu)更以《公鹿》一片,榮獲美國日舞影展的國際劇情短片評審團大獎。

更多新聞:范少勳老司機伴遊劉俊謙「極樂台灣」 玩太嗨脫到只剩四角褲

 
日舞協會執行長Joana Vicente表示:「亞洲日舞影展有了去年(2023)首次於台北舉行時令人興奮的成果為基礎,今年亞洲日舞影展重返台北,將會帶來滿滿五天的電影播映、對談講座和系列活動,並會播放一月甫結束的日舞影展中的優秀作品。」日舞影展總監暨節目負責人歐仁·赫南德茲 (Eugene Hernandez)表示:「去年在台灣舉辦的短片競賽展現了豐富多樣的故事性,我們特別期待台灣影人在今年競賽中將帶來的作品將會帶來什麼樣的精采故事。」

而承辦亞洲日舞影展的G2Go Entertainment合夥人林士斌(Kevin Lin)表示:「去年(2023)亞洲日舞影展首次在台北舉辦,鞏固了台北作為日舞協會影展活動的國際主辦地位,我們很開心在2024年可以擴大舉行,屆時將帶來更豐富的電影與活動,並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界名人來台,一同慶祝獨立電影的年度盛典。」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將由日舞協會(Sundance Institute)的代表組成評審團,入選短片將成為亞洲日舞影展的正式放映片,並將於開幕典禮上宣布年度短片得主,優勝作品將可獲新台幣5萬元獎金。入選短片除了於亞洲日舞影展期間放映,也將由大會提交參與2025年於美國舉行的日舞影展。而該競賽僅開放給台灣導演角逐,為台灣導演提供了一個將作品推向國際舞台的絕佳機會。

競賽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僅限年滿18歲的台灣公民和在台居住的外籍人士參賽。報名導演必須持有台灣護照或外僑居留證(ARC)。內容主題不限,唯作品需在 2023年1月1日或之後完成,且影片長度介於3到15分鐘。每件投稿的報名費用為新台幣31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54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