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篠崎泫遭爆「給Toyz戴綠帽」 2週前曾崩潰:大家可以罵死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2:38
篠崎泫。(圖/趙世平攝)
篠崎泫。(圖/趙世平攝)

混血女星篠崎泫被週刊轉述女星愷愷的貼文爆料,曾在1年前與網紅Toyz(劉偉健)交往,但因劈腿才分手。而不僅如此,篠崎泫還曾被其他女藝人罵「勾別人男友死不認」,再度掀起討論。但其實篠崎泫兩周前就曾在Threads上無奈地說:「出道這麼多年背的鍋沒少過。」

更多新聞:昔遭Toyz踢爆「倒廢油進水溝」 超派炸雞宣布停業!網一面挺

 


篠崎泫曾在Threads上貼文指出:「要怎麼繼續亂報亂寫都可以,出道這麼多年背的鍋沒少過,但就是別跟我好嗎拜託了。我孤家寡人、無父無母,給我點安全的空間可以嗎?反正隨便聽說編造爆料,大家都還是會信以為真,抓著我打一輩子,我已經很接受自己這輩子就是這樣了,可以繼續寫得更黑,大家也可以繼續罵死我。」

更多新聞:童顏女神驚爆遇恐怖情人 深陷其中難以自拔!認了走不出來

 

而當時,篠崎泫最後也語重心長的苦嘆,希望能保有最後的人身安全:「我人生已經遭遇過無數次危險,我能活著很萬幸了,別再為我的生活製造恐慌跟危險了,拜託。」如今她又再度傳出新的爆料,不過至今仍尚外出面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篠崎泫#Toyz#綠帽#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133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