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喊怕過生日!修杰楷慶生捲鬥毆被打 認:不敢接電話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6:38
修杰楷才出席活動怕過生日就捲入鬥毆事件。(圖/TVBS)
修杰楷才出席活動怕過生日就捲入鬥毆事件。(圖/TVBS)

男星修杰楷今(6)日度過滿41歲生日,本來是個開心的日子,怎料,卻在凌晨與王柏傑在KTV慶生,因友人口角衝突捲入鬥毆事件,引發外界關注,不過他昨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才透露自己最害怕過生日,因為怕「被整」,想不到這回不是被整,而是真的被打。

更多新聞:王柏傑衰捲鬥毆事件!首發聲吐23字 公開「包廂現場照」

 

修杰楷在慶生前前出席活動,被問到生日將如何度過?他笑說:「我不知道,不會接大家簡訊,很怕尷尬,怕被整,很怕過生日。」老婆賈靜雯也在工作中,也不知道會不會給驚喜。

更多新聞:鬼鬼無名指冒戒指被爆秘婚 震驚鬆口「10字」全招了

王柏傑捲入鬥毆曝光包廂照,喊莫名其妙。(圖/翻攝自王柏傑IG)

 
回顧事發過程,王柏傑跟小鬼妹婿等友人幫修杰楷慶生,凌晨卻友人疑似在電梯與人爆發口角衝突爆發嚴重衝突,修杰楷、王柏傑見狀追上制止,過程中兩人也掛彩,修杰楷眼角受傷,王柏傑則多處被拉傷,最後陪同友人到警局作筆錄。

修杰楷也透過經紀人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對修的關心,他前晚跟朋友聚會,其中友人與陌生人爆發肢體衝突,他上前幫忙拉開。修本人對於衝突如何發生也覺得莫名其妙,但已配合完成筆錄程序,修本人無大礙,現已返家休息,再次謝謝大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杰楷#王柏傑#慶生#賈靜雯#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04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