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力大斷聯朋友!孫鵬認動念「退出演藝圈」 震撼拋新動向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09:44
孫鵬屢因「家事」問題鬧上新聞,一度想退出演藝圈。(圖/TVBS資料畫面)
孫鵬屢因「家事」問題鬧上新聞,一度想退出演藝圈。(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孫鵬畢業於為國光藝校科班,出道42年,除主持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外,亦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因拍攝《我的阿爸我的子》與狄鶯相識相戀,1998年踏入婚姻,婚後育有1子─孫安佐,怎料,結婚不到2年曾因個性不合離婚,後又於2007年復合,然而,近年卻屢因「家事」問題鬧上新聞版面,巨大壓力讓他無法專心工作,甚至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2018年,孫安佐在美國讀書時,犯下恐怖威脅罪,孫鵬為救兒子可謂是勞心勞力,期間頻頻因「家事」問題登上新聞版面,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長達5、6年的時間,孫鵬為了整頓家事,排山倒海的壓力讓他喘不過氣,無法將心思完全投入工作中,因此選擇待在家中陪伴年邁的母親,將重心回歸家人,也不太主動聯絡朋友,生出離開演藝圈的念頭。

 

所幸,所有不順遂都過去、好轉了,孫鵬壓力得到解脫,表示能夠重返工作岡位,可以24小時在現場、跟外景等,對演藝工作仍抱有期待,同時帶來好消息,他宣布簽進新公司,重操舊業─拍戲,這次重新開工對他來說,如同新的開始,如今無事纏身也讓他充滿自信,活力滿滿向外界喊話,不設角色尺度,只盼劇本找上門,積極投入到演藝事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鵬#孫安佐#狄鶯#退出演藝圈#孫鵬想退演藝圈#簽新公司#重操舊業#拍戲#斷聯#孫鵬新動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90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