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見「小鬼妹婿遭毆」勸架 還原事件真相喊:莫名其妙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1:22

修杰楷今(6)日迎41歲生日,卻傳出他與王柏傑等友人,凌晨在錢櫃聚會時,因林姓友人遭毆,意外捲入鬥毆事件,對此,修杰楷稍早透過經紀人還原事件真相,表示:「修本人對於衝突如何發生也覺得莫名其妙,但已配合完成筆錄程序,修本人無大礙,現已返家休息,再次謝謝大家關心。」而起爭端的林姓友人,身分也曝光,就是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

修杰楷、王柏傑受傷步出警局,修杰楷左眼角冒血絲。(圖/TVBS)

 

更多新聞:趙小僑靠YT養活全家!劉亮佐認資金全燒光 洩頻道「驚人營收」

修杰楷(右)與王柏傑步出派出所。(圖/TVBS)

修杰楷經紀人透露,他和王柏傑兩人因看到友人捲入衝突,出面制止卻捲入肢體衝突,修杰楷經紀人說:「非常感謝大家對修的關心,他前晚跟朋友聚會,其中友人與陌生人爆發肢體衝突,他上前幫忙拉開。修本人對於衝突如何發生也覺得莫名其妙,但已配合完成筆錄程序,修本人無大礙,現已返家休息,再次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劉亮佐愛女全身12處「腫一個拳頭大」 他氣炸裸身揪凶手

毆打男子身分起底,竟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圖/TVBS)

事實上,事件起因為Sam在搭電梯過程中,與陳姓男子發生口角,陳男跑到包廂找人理論,出手毆打Sam,修杰楷、王柏傑為了勸架被波及,修杰楷在過程中左眼角受傷,王柏傑身上則多處擦傷,衣服還染有血跡,所幸並無大礙,出手打人的男子身分也被起底,是擁有「竹聯幫」背景、統促黨成員陳亞豪,陳亞豪稍早以錄音檔回應:「關於我跟修杰楷的事情,因為雙方都認識,只是喝了酒在KTV起了一點衝突,其實事情沒有想像中那麼嚴重,我們雙方也達成和解,一大早麻煩各位記者朋友們,很不好意思,雙方的衝突造成記者、警察的困擾,在此跟社會大眾鄭重道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杰楷#王柏傑#鬥毆事件#小鬼#黃鴻升#S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72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