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好賺飽!Toyz、篠崎泫「躺同款床組」炒流量 緋聞還有她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08:58
篠崎泫和Toyz一前一後分享的日常片段中,出現相同花紋的枕頭套,引發聯想。(圖/翻攝自篠崎泫IG、Toyz IG)
篠崎泫和Toyz一前一後分享的日常片段中,出現相同花紋的枕頭套,引發聯想。(圖/翻攝自篠崎泫IG、Toyz IG)

Toyz 2月12日時曾在臉書發文,稱如果貼文獲100萬讚,就跟「未婚7」求婚,且一個讚就等於他包給「未婚7」一元,因篠崎泫的綽號就是「小7」,立刻引發聯想。

另外,Toyz在社群po出和貓咪玩的影片,當中出現了女生笑聲、篠崎泫也在限動貼出唱歌片段,兩人的枕頭套花紋還被抓包根本一樣;Toyz事後承認,是因為床組買一送一,才送給篠崎泫。

 

Toyz之後坦承自己確實有在追篠崎泫,「但是追不到。」大讚女方「不整形、純天然、奶大屁股大,臉長得好看,有什麼理由不喜歡她?」「鄰家少女看起來又騷騷的,她真的是天花板、超頂。」

Toyz說願意每個月花3萬元包養對方,但篠崎泫對於這般直白的示愛,只說兩人是很好的朋友,還說因Toyz前往她的住處,讓她住所曝光而「恐慌症發作」、上節目錄影時以神情凝重回應,可說處處都是哏,兩人也很知道媒體報導要什麼。畢竟Toyz之前曾跟陳沂炒過一小波類似曖昧,但後來不了了之。
 
Toyz(左)和陳沂(右)都是嘴秋型網紅,也炒過曖昧,因前後遭人毆打,還合體分享被打經驗。(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更多鏡週刊報導
【熱炒緋聞護真愛3】篠崎泫桃花開不停 女星爆她曾交往Toyz還劈腿
 
緋聞男友王少偉被拍到約會許藍方 謝忻:終於不用再當煙霧彈

【熱炒緋聞護真愛】才喊暈船要包養篠崎泫 Toyz辣模女友遭起底「已成功離婚」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篠崎泫#Toyz篠崎泫#Toyz正宮#陳沂#Toyz陳沂#流量#Toyz女友#網紅#床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39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