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破百萬生不出來!侯怡君為「這理由」忍淚原諒蕭大陸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09:26
民視新八點強檔《市井豪門》首映會時,侯怡君(右)以女主人的姿態出席蕭大陸(左)製作的戲。(圖/鏡週刊)
民視新八點強檔《市井豪門》首映會時,侯怡君(右)以女主人的姿態出席蕭大陸(左)製作的戲。(圖/鏡週刊)

至於另一方面,為何當初蕭大陸與小三的事鬧得如此滿城風雨,侯怡君依然對他死心塌地?據說是侯爸爸走了之後,侯媽媽人在南投也需要人照顧,蕭大陸知道後二話不說,就把侯媽媽接來台北就近打理生活。

就是因為此舉讓侯怡君相當感動;而本刊也確實拍到相關畫面,侯媽媽與外籍看護,出現在蕭大陸與侯怡君位於民視林口總部附近的家。

 
 
據說讓侯怡君原諒蕭大陸多情的原因,是他貼心接侯媽媽北上就近照顧。(圖/鏡週刊)


與此同時,侯怡君的孕事同時也受外界關切,畢竟她之前一度鬆口有了,後來卻又不了了之。日前《市井豪門》的殺青宴,身為製作人的蕭大陸與侯怡君一同出席。 據報,46歲的侯怡君為了懷孕,結婚4年來取卵近20次,也做了7、8次試管,花費已破百萬元,過程「生不如死」,現在侯怡君已經放棄人工受孕,她無奈道:「生不出來了,我拚了4、5年,很後悔以前都沒聽話去凍卵,卵子都老化了。」蕭大陸看著她也心疼地說:「她的忍耐度超越常人。」 本刊轉述收到的種種爆料,侯怡君則僅回:「如果真有此事,那就請他們拿出證據,就算沒有影像,最起碼有誰?時間?地點?具體陳述。」

 
更多鏡週刊報導
【婚姻危機又是她2】分居蕭大陸遭趁虛而入 侯怡君狹路遇小三爆口角
 
【婚姻危機又是她4】侯怡君藏頭詩飆小三 蕭大陸舊愛張金鳳也捲入糾葛
他砸11億斬不斷婚外情 「史上最強小三」隔年上位還生娃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怡君#蕭大陸#小三#侯怡君懷孕#侯怡君蕭大陸#蕭大陸小三#侯怡君婚變#侯怡君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9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