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馬拉松昏倒送醫!37歲女星猛爆性肝炎「近休克」 自曝後遺症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1:17
林又立2011年參加三點式接力賽時,跑到昏倒送醫。(圖/翻攝自林又立臉書)
林又立2011年參加三點式接力賽時,跑到昏倒送醫。(圖/翻攝自林又立臉書)

37歲女星林又立為模特兒出身,擁有182.5公分高挑身材,在2004年榮獲菁英國際模特冠軍,私下熱愛跑馬拉松的她,是台灣首位挑戰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女選手,有「超馬名模」稱號,昨(5)日出席馬拉松賽後交流會,自曝曾在比賽中昏倒送醫、幾乎休克。

更多新聞:4女星開泳池趴!「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

 

林又立熱愛運動,為台灣首位挑戰4大極地超馬賽事女選手。(圖/翻攝自林又立IG)

林又立透露,2011年參加一場三點式接力賽,自己負責前10公里賽程,回憶當天情況,天氣非常炎熱,加上自己的身體不太會散熱,為了取得勝利,比賽過程中不喝水、不上廁所,跑到剩下最後1公里時,身體發出了抗議,上一秒還微笑與人揮手拍照的她,下一秒直接翻白眼昏倒。

更多新聞:壓力大斷聯朋友!孫鵬認動念「退出演藝圈」 震撼拋新動向

 
林又立緊急被送往醫院,體溫高達41度,清醒後完全沒有意識、無法說話,也不知道為何在醫院,更聽不懂人家跟她說了什麼,情況相當嚴重,直到離開醫院2至3小時後才逐漸恢復,才知道自己急性腎衰竭,罹患猛爆性肝炎,送醫時接近休克狀態,腦袋可能昏倒有撞到或燒壞。

林又立坦言昏倒事件發生後,經常有腦霧感。(圖/翻攝自林又立臉書)

至於是否有後遺症?林又立表示昏倒一事發生前,已經報名了隔年2月的馬拉松比賽,而賽前須繳交健康報告,但報告出爐,她的肝指數過高,所有數值全都沒有過,只得每週抽血,降到安全範圍才參賽,她坦言發現自己記憶力變差,經常有腦霧感,推測應是當時昏倒高燒造成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又立#猛爆性肝炎#馬拉松#林又立跑馬拉松昏倒#送醫#休克#林又立昏倒#高燒#林又立 馬拉松#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026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