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大陸遭爆復合小三!氣炸曝內幕 侯怡君見報導竟「哈哈大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1:18
侯怡君、蕭大陸去(2023)年底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圖/民視提供)
侯怡君、蕭大陸去(2023)年底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圖/民視提供)

女星侯怡君與老公蕭大陸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沒想到時隔3年,又盛傳蕭大陸與當初的小三復合,更被員工直擊兩人祕密私會,男方還帶小三出席高層餐會,對此,蕭大陸無奈表示:「謝謝關心,這則報導錯誤百出,有人故意誤導媒體,進廚房就不能怕熱,這也是職業成本之一吧!」

更多新聞:王柏傑衰捲鬥毆事件!首發聲吐23字 公開「包廂現場照」

 

侯怡君和蕭大陸挺過婚姻風暴,又傳出男方復合小三。(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蕭大陸、侯怡君去(2023)年底一起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秀恩愛,在外界認為兩人婚姻已回歸平靜之時,蕭大陸今(6)日又被週刊爆出與小三復合,根據《鏡週刊》報導,夫妻倆呈現分居狀態,蕭大陸被媒體詢問與這位女員工的關係,表示:「根本沒有見面,報導的描述完全錯誤!」文字間難掩氣憤,對於報導內容表示「真的瞎到爆!」也透露夫妻倆與媽媽同住,沒有分居一事。

更多新聞:修杰楷見「小鬼妹婿遭毆」勸架 還原事件真相喊:莫名其妙
 
蕭大陸(左)對於報導內容很不滿,也曝光侯怡君反應。(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報導還指出,侯怡君與小三在停車場狹路相逢,根據目擊者的描述,對方先向侯怡君開口,表示會歸還從蕭大陸那邊拿到的錢,雙方一言不合又爆發口角,被問到老婆侯怡君的狀態,蕭大陸透露:「她看完之後就哈哈大笑,因爲連跟她有關的事都不正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怡君#蕭大陸#小三#私會#高層餐會#市井豪門#分居#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