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王千金砸千萬搶救!老公大動脈爆裂近況曝 鬆口:還要動手術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2:29
何超儀(左)首次在香港舉辦音樂節,嘻哈歌手老公陳子聰大病初癒後也重回舞台。(圖/Drill Team 162 Limited提供)
何超儀(左)首次在香港舉辦音樂節,嘻哈歌手老公陳子聰大病初癒後也重回舞台。(圖/Drill Team 162 Limited提供)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2010年組團「何超與海膽仔(Josie & The Uni Boys)」,以藝名「何超」擔任樂團主唱,今年她首度擔任音樂節召集人,舉辦香港規模最大的搖滾音樂節「The Wild Ones Music Festival」,就連吳彥祖都驚喜現身支持。而她右腳在英國拍戲受傷骨裂,帶傷開唱的她依舊爆發力十足,她的老公陳子聰歷經大動脈爆裂,這次跟著所屬嘻哈團體「廿四味」重回舞台,讓粉絲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丹妮婊姐閃婚黑人!家宴爆「席開200桌」 她氣瘋:顏清標娶媳婦

 

何超儀因戲弄傷右腿,日前開唱時還得靠著助行器登台。(圖/Drill Team 162 Limited提供)

在正式開演前,何超儀在社群貼心提醒粉絲穿得暖點再來,當天她以氣勢十足的黑色戰袍亮相,就連助行器都貼上黑鑽點綴,展現堅韌的搖滾精神,一連演唱〈章魚黑洞〉、〈黑超〉、〈嘈高〉、〈何超市〉等歌曲,更邀「達哥」劉以達擔任嘉賓,合唱「達明一派」經典作〈崩裂〉、〈 溜冰滾族〉。
 
最後當香港殿堂級饒舌團體 LMF(大懶堂)壓軸登場時,何超儀再次驚喜登台合唱〈無根草〉,更笑說老公陳子聰也很想跟 LMF 一起玩。而陳子聰歷經大動脈爆裂,在鬼門關走了一遭,已近4年未登台,這次與所屬嘻哈團體「廿四味」的演出,是他大病過後的回歸之作,也是本次音樂節焦點之一。

 
更多新聞:小哈利要出道?伊能靜親揭帥兒下一步 慶56歲收最棒生日禮物

何超儀(左)感謝劉以達義氣相挺,一起在音樂節上唱得很愉快。(圖/Drill Team 162 Limited提供)

何超儀砸千萬港幣救治老公,更拋下工作細心照顧,陳子聰歷經近2年的漫長治療及多次手術,終於重獲健康,這次與團員再次聚首,他感激之情溢於言表。何超儀也拄著拐杖在台下看老公表演,身為老公最大的粉絲,她笑說這段演出「非常好看,非常精彩」。
 
事後訪問裡,團員們對於陳子聰回歸感到非常開心,也很珍惜,陳子聰則感謝這段時間大家對他的支持與關心,「之前走在路上時,會有市民主動到我身邊祝我身體健康,我感受到滿滿的愛。」接下來他還有其他手術安排,會以健康心態面對,期待下次與大家見面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超儀#何超與海膽仔#TheWildOnesMusicFestival#陳子聰#廿四味#大動脈爆裂#骨裂#吳彥祖#賭王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921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