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王柏傑護小鬼妹婿遭毆打 林柏宏曝私下相處細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6:30
林柏宏。(圖/黃城碩攝)
林柏宏。(圖/黃城碩攝)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今(6)日凌晨遭爆在KTV與人發生口角,而曾演出修杰楷擔任製作人台劇《此時此刻》的男星林柏宏,今出席品牌活動時,被問起是否有關心對方,他僅淡淡的表示:「他們已經回應了!我也不好再多說什麼!」

更多新聞:范少勳老司機伴遊劉俊謙「極樂台灣」 玩太嗨脫到只剩四角褲

 


林柏宏坦言,自己早上才看到新聞,但修杰楷與王柏傑已經回應了,自己也不好為對方回應什麼。「他們說是誤會一場我也不方便回應什麼!我覺得他們的回應是最重要的」。至於自己有曾經遇過類似的事件嗎?林柏宏笑說:「我們還是愛好和平啦!」而林柏宏之前演出修杰楷擔任製作人的台劇《此時此刻》,他透露修杰楷擔任製作人時非常照顧演員,也會邀請林柏宏參加私下的家庭聚會。

更多新聞: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開跑 獎金、資格條件曝光

 

而林柏宏主演的新片《莎莉》即將於4月3號上映,片中他與「雞」有不少親密的互動,更要親手剁雞,他笑說自己要學剁雞一直戰戰兢兢:「要剁的很俐落,還要拿雞脖子來練習,但還是要注意安全,因為我很常會情緒上來,有時候情緒來的時候就會沒有這麼小心。」另外,曾與林柏宏合演《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一起入圍金馬影帝的許光漢,近期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也將上映,是否會包場力挺好友?林柏宏再度笑說:「上映後我會找時間買票去看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莎莉》#修杰楷#王柏傑#林柏宏#相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468

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