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翻潘若迪!80歲憶如「半身不能動」曝近況 住5坪房領老人年金過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00:42

潘若迪的母親、80歲的資深藝人憶如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憶如與潘若迪決裂多年,母子已不相往來,她獨居西門町5坪套房已12年,有養一隻狗狗「祥祥」陪伴,現在靠老人年金度日。憶如透露1、2年前她突然半身無法動彈,她趕緊打給樓下超商認識的女店員求救、送醫,原以為是中風,所幸是痛風。

更多新聞:潘若迪玩太嗨抽筋!「四肢無力」劇痛強撐身體 掀上衣露大肌寵粉

 

資深藝人憶如登台演唱。(圖/黃城碩攝)

憶如表示,身體硬朗有活力,談到健康狀況,她說除牙齒狀況外,還有心律不整和痛風,平時多待在家,鮮少與鄰居互動,「當時痛風後,飲食控制很多,體重從52公斤變成44公斤。」活動上憶如穿上50年前買的套裝,笑說因瘦了不少,服裝對她來說已太鬆,只好用護腰固定褲頭,防止滑落。

更多新聞:黃國倫腎結石「靠禱告排掉」集滿1罐! 寇乃馨爆隱疾:差點活不下來

 
憶如許久沒與潘若迪見面。(圖/黃城碩攝)

長年獨居,憶如一個人生活很自在,至於是否有與兒子聯繫?憶如表示不會去打擾潘若迪一家,已很久沒遇到,「他有照顧我啦!好多年沒見了,想他沒有用,人家有家庭,而且工作這麼忙,幹嘛去麻煩人家!」憶如說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有安排志工每天打電話慰問她,讓她非常溫暖,她笑說:「我都會接電話說『我還在』,若是身體有問題,還是會默默住院,靠自己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憶如#潘若迪#獨居#紀寶如#中風#痛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58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