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榨乾尪家產!「拜金女星」60歲驚人近況曝 成帶貨女王爽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3:52
章小蕙現身巴黎時裝周,60歲無濾鏡狀態曝光。(圖/翻攝自IG、小紅書)
章小蕙現身巴黎時裝周,60歲無濾鏡狀態曝光。(圖/翻攝自IG、小紅書)

香港女星章小蕙1988年與「阿B」鍾鎮濤閃電結婚,後於1999年離婚,過沒多久,男方便申請破產,章小蕙因而遭指控奢華無度,加上曾說過「飯可以不吃,衣服不能不買」,因此被冠上「香港第一拜金女」名號,近日現身巴黎時裝周,60歲狀態曝光。

更多新聞:平價美味!全聯「這款甜點」不到10元超暢銷 一票人回購推爆

 

章小蕙60歲狀態曝光,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自小紅書)

章小蕙日前現身巴黎時裝周,身影被網友捕捉,只見她留有一頭飄逸長髮、身穿白色襯衫、搭配黑色西裝外套、下半身則為黑色赫本裙,白皙臉蛋面露笑容,熱情與人交談、打招呼,氣色非常好,無濾鏡絕佳狀態,完全看不出來已屆花甲之年,令人羨慕。

更多新聞:罹病風險大增!急診室「6嚴重急症」一堆 醫示警:5症狀中3當心

 
影片、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誇讚「好想問問姐姐是怎麼保養的,這哪裡看著像60歲」、「好年輕呀!40歲都不一定能有這麼好的氣色」、「我要是60歲這個狀態,我真的每天會笑醒」、「太美了!人間玫瑰!」、「氣質真的好。」

60歲章小蕙保養得宜,狀態絕佳。(圖/翻攝自微博)

章小蕙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積極發展帶貨事業,有別於其他直播主的高聲叫賣方式,她以優雅溫柔的談吐介紹產品,自創屬於自己的風格,去年訂單金額更高達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億元),相當驚人。除此之外,還將自身時尚興趣與事業結合,不僅成為雜誌專欄作家,還開設小紅書帳號分享「名媛風」穿搭,生活過得相當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小蕙#帶貨女王#拜金女星#香港第一拜金女#章小蕙近況#鍾鎮濤#60歲狀態#敗光家產#巴黎時裝周#破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283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