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妻網紅「驚爆離婚」?突單身宣言:放手不再執著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3:08
網紅離婚,網紅婚變,馬克媽媽離婚,人妻網紅離婚,人妻網紅,馬克媽媽,離婚,婚變
馬克媽媽爆出離婚。(圖/翻攝自我愛小馬克臉書)

擁有30萬人追蹤、網紅「馬克媽媽」驚爆離婚,在網路掀起討論;而她也發聲感嘆,「放下放手不再執著是一種解脫」,似乎在暗示恢復單身。

「馬克媽媽」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2個兒子,時常分享親子互動日常;怎料,她突然發文,「2024年,我是周小姐翠華,請多多指教,謝謝」,疑似宣告單身,被粉絲猜測離婚了。

 

馬克媽媽感嘆,「放下放手不再執著是一種解脫」。(圖/翻攝自我愛小馬克臉書)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個意思是...馬克媽媽單身了嗎?」、「這是...恢單嗎?」、「這!不是我想的那樣吧!?」、「既然緣份已盡,不強求也是一種好的結果」。

面對網友諸多猜測,馬克媽媽深夜在限時動態寫下,「私事驚動了大家,我很抱歉,命運的安排今生來此我們有各種緣份要相遇,有時是續緣,有時是了緣,道別時好聚好散是我們的功課。」
 

馬克媽媽擁有30萬人追蹤。(圖/翻攝自我愛小馬克臉書)


馬克媽媽感性地說,「也許來生可以以另一種型態再見,放下放手不再執著是一種解脫,願每個人都能悟得緣分的意義不再糾結,祝福彼此。」似乎在暗示離婚,再度掀起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離婚#網紅婚變#馬克媽媽離婚#人妻網紅離婚#人妻網紅#馬克媽媽#離婚#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