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上工了!攜手江美琪、林曉培開唱 還加碼「1挑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4:14
田馥甄4月將在北流開唱,屆時除將帶來經典作品,還將挑戰客語歌曲。(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田馥甄4月將在北流開唱,屆時除將帶來經典作品,還將挑戰客語歌曲。(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攜手江美琪以及林曉培,4月13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H³ RIZZ UP演唱會」,該活動由客家委員會首度跨界推出,透過美聲傳達愛與尊重。身為客家人的Hebe,直呼很榮幸參與此次演出,對於推廣自身客語文化覺得開心。日前才擔任樂團「deca joins」演唱會嘉賓的她,如今終於又有開唱好消息,讓粉絲期待不已。

更多新聞:53歲蘇慧倫曬絕世美照!揭出道33年好消息 初體驗獻給新加坡

 

擁有溫暖歌聲的江美琪,也將在「H³ RIZZ UP演唱會」上獻唱。(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Hebe以獨有唱腔征服樂迷,不僅獲金曲獎華語女歌手獎項肯定,單曲〈小幸運〉在YouTube點擊突破1.9億次,成為首位擁有破億單曲的華語歌手。她表示「愛」與「尊重」必須並存,沒有尊重的愛,稱不上真正的愛,能尊重彼此的差異,就有愛在其中,更預告會選唱〈Love 〉呼應主題,同時也會挑戰客語歌曲。

江美琪認為音樂是共通的語言,希望透過音樂傳達「Love & Respect」,更以自己的歌曲〈第一個愛人〉舉例,「歌詞裡面寫到『我是我出生第一個愛人『所有的愛都源自於自己,當我們真的愛自己、尊重自己,才懂得怎麼給予愛和尊重!所有的一切都還是得先從自己開始!」談及近況,她預告近期會有新作品要發行,並展開巡演。

 
更多新聞:賭王千金砸千萬搶救!老公大動脈爆裂近況曝 鬆口:還要動手術

林曉培除準備「H³ RIZZ UP演唱會」,也將投入海外演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林曉培曾獲第1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笑說很榮幸可以和很厲害的歌后們一起演出,近期除認真準備演唱會外,也將在海外演出,希望將全新EP〈願我〉帶到更多的地方,分享給更多喜歡音樂的朋友。「H³ RIZZ UP演唱會」門票3月13日在KKTIX開賣,中午12點至傍晚6點為中信卡友搶先購,晚上8點全面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H³RIZZUP演唱會#客家委員會#金曲歌后#小幸運#門票#第一個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