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3歲蘇慧倫曬絕世美照!揭出道33年好消息 初體驗獻給新加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2:58
蘇慧倫近期除忙著籌備新專輯,6月將首度前往新加坡舉辦售票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近期除忙著籌備新專輯,6月將首度前往新加坡舉辦售票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引領90年代流行音樂的「玉女掌門人」蘇慧倫,6月1日將飛往新加坡舉辦「生命之花」巡迴演唱會,這是她出道33年來首度在星國舉辦大型售票演出,預告屆時將帶來〈Lemon Tree〉、〈鴨子〉、〈被動〉等多首金曲,她說:「今天我們終於一起走到這裡,不管現在在現場是幾歲的你,都把自己交出來,或者是回到18歲的你,都請把你們的心敞開。」

更多新聞:篠崎泫遭爆「給Toyz戴綠帽」 2週前曾崩潰:大家可以罵死我

 
 
蘇慧倫出道33年首度在新加坡開唱,讓她期待不已。(圖/相信音樂提供)

蘇慧倫於2020年發行睽違13年的作品《面面》,展現多變音樂風貌,更一舉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此外,她也啟動「生命之花」巡迴演唱會,陸續在台北和高雄精彩演出,場場座無虛席,以嶄新表演視角和感官體驗,撫慰歌迷心靈並喚醒青春記憶,獲得絕佳口碑。
 
去年她參加大陸東方衛視節目《我們的歌》,為經典歌曲注入新生命,挑戰Rap、舞蹈等演出,以灑脫、輕鬆的舞台展現更多面向,獲得歌迷網友熱烈好評,近期她除全心籌備新輯外,日前搶先推出新單曲〈不管不管〉,讓粉絲更加期待她的新作。

 
更多新聞:女星爆當醫生小三!正宮告上法院求償400萬元 內幕全說了

蘇慧倫凍齡有術,有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封號。(圖/相信音樂提供)

除了新專輯,蘇慧倫也和歌迷相約6月在新加坡相見,她的演唱會視覺照曝光後,粉絲大讚53歲的她凍齡有術,「超級美,這整體造型可以當新專輯的造型嗎」、「怎麼可以這麼美」。「生命之花」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將於星宇表演藝術中心(The Star Theatre)舉行,購票請洽livenation.sg 或是 Live Nation Singapore 官方社交平台查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慧倫#生命之花#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玉女掌門人#鴨子#Lemon Tree#不管不管#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24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