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最美小女兒」超辣婚禮穿搭曝光! 性感深溝+白皙美腿被看光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2:49
吳宗憲3女兒Olivia。(圖/翻攝自Olivia IG)
吳宗憲3女兒Olivia。(圖/翻攝自Olivia IG)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妻子張葳葳育有3女1子,排行老3的女兒Olivia昨(5)日在IG分享參加婚禮的照片,她仙氣逼人的白色平口洋裝,配上粉紅色毛皮披肩,美出新高度。

更多新聞:范少勳老司機伴遊劉俊謙「極樂台灣」 玩太嗨脫到只剩四角褲

 

Olivia婚禮穿搭相當亮眼。(圖/翻攝自Olivia IG)
吳宗憲4個兒女分別是女星吳姍儒(Sandy)、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小女兒Olivia(吳奕佳)及最小的兒子鹿希派,其中吳宗憲最疼愛小女兒Olivia,還曾公開稱讚Olivia是3姊妹最美,也讓Olivia高顏值受到關注。
 
更多新聞:侯怡君遭爆停車場對峙小三!首發聲「力挺蕭大陸」 嗆聲爆料者

Olivia(右)參加朋友婚禮。(圖/翻攝自Olivia IG)

 
Olivia昨分享去參加「12歲在seattle認的姊姊」的婚宴,開心見到對方有好歸宿,直呼「不能為妳快樂更多」。Olivia綁著公主頭造型,一身白色平口洋裝,小露酥胸及美背,裙擺流蘇開衩剪裁,讓白皙美腿若隱若現,相當亮麗動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女兒#Oliv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73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