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崎駿是你?奧斯卡《蒼鷺》訪談剃掉「招牌白鬍」 網:這是誰?!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3:47

日本國寶級動畫大師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蒼鷺與少年》,一舉獲得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獎,同時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但近日他在奧斯卡入圍訪談中,卻剃掉招牌鬍鬚,讓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圖/翻攝自Oscars

 
動畫大師宮崎駿:「到這個動畫結束我都覺得很慶幸,現在只剩下筋疲力盡的我。」

坐在製作人的旁邊對自己的作品侃侃而談,奧斯卡即將頒獎釋出的訪談當中,左邊這一位咦怎麼有點眼熟。

動畫大師宮崎駿:「我覺得永遠不會結束。(但已經結束了)對啦但因為錢還是一直來。」

 
發揮爺爺幽默,好啦這位就是日本國寶級動畫大師宮崎駿,剃掉他招牌的白色鬍子,首度公開新造型讓網友一度認不出來,笑說鬍子才是本體呀。

電影《蒼鷺與少年》:「期待已久的一幕終於出現了,我現在應該要帶你去見母親。我母親?開什麼玩笑,我母親已經過世了。」

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集大成作《蒼鷺與少年》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光是製作就長達七年會不會獲獎令人期待,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早上七點舉行,但這次同樣兩岸三地華人區只有台灣會直播頒獎香港澳門及大陸都不會轉播,讓不少影迷推測是因為什麼片「太敏感嗎」?

紀錄片《金門》台灣入圍最佳紀錄短片獎「金門」,旁白中將台灣夾在中美之間,比喻為像捲入父母監護權之爭的小孩子,被高度懷疑是不直播的理由,讓不少港澳觀眾好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宮崎駿#蒼鷺與少年#奧斯卡#動畫大師#紀錄片#金門#鬍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58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