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怕過生日」 修杰楷慶生變調 護「車友」小鬼妹婿捲衝突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3:58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是多年好兄弟,因為有共同興趣,常常一起騎腳踏車,無論過年或是生日都會相聚慶祝,都可以看到兩人形影不離!而這次好兄弟之間的慶生活動卻發生插曲變了調,王柏傑首度發聲說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事情。賈靜雯也趕忙從泰國返台了解狀況。

圖/TVBS

 
藝人修杰楷vs.吳映潔:「今天儘量都不會接大家的簡訊,為什麼,因為我很怕被整我很怕尷尬,那我們要不要唱個生日快樂歌,給他讓他尷尬一下,不要...好5678,祝你生日快樂...」

41歲生日前夕才說不想被整,沒想到過沒幾小時歡唱慶生竟出事,事發後王柏傑曬出,勾住修杰楷的合照,說生日還是要最開心,一起經歷莫名其妙的事,跟壽星兩人萬萬沒想過登社會版面。

藝人楊銘威vs.友人:「我們大家敬他一杯,敬修一杯。」

 
事發前王柏傑楊銘威,和小鬼妹婿Sam,等好友準備「修」字的蛋糕,替修杰楷慶生,王柏傑直呼我的愛人小美女,交情多年的他們,幾乎不缺席對方生日兄弟情深還組過CP。

圖/翻攝 楊銘威 IG

影集《華燈初上》片段:「對了百合該換了,她做太久了危險,你捨得啊。」

在「華燈初上」中不法交易,還有曖昧橋段,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節目片段:「我現在看到你們兩個,我滿腦子都是你們兩個的床戲耶,怎麼樣哈哈哈。」

也是藉著某年修杰楷生日,一群麻吉,王柏傑、張孝全、楊銘威、楊祐寧等人組成車隊,連續兩年展開花東單車行,小鬼妹婿正是其中一員。

圖/TVBS

藝人修杰楷vs.友人:「祝你生日快樂...」

 
聚在一起就是這麼鬧,修杰楷兼顧家庭、事業,和賈靜雯婚後照顧3女兒,是外界眼中的好爸爸好丈夫,這次會遇上衝突令人訝異,而王柏傑曾因為酗酒鬧事送醫,個性似乎比較衝,至於賈靜雯才發文搭紅眼飛機,從泰國回台一下飛機就被告知丈夫受傷,目前正在了解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杰楷#王柏傑#生日慶祝#蛋糕#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21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