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突畫面曝!他拿滅火器狂尻、腳踹 修杰楷王柏傑勸架也掛彩

記者 曾健銘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2:40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與朋友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與人發生衝突,修、王2人為了勸架、護友而被打傷,經過警方調查衝突原因也曝光,原來同行的小鬼妹婿Sam在搭乘電梯時與其他顧客發生口角,讓對方不爽找上包廂理論,甚至拿起滅火器狂尻、腳踹,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陳男拿起滅火器當凶器。(圖/TVBS)

 
更多新聞:修杰楷、王柏傑KTV內勸架遭毆 動手統促黨成員道歉了

據了解,Sam、王柏傑與2名女性友人,今日凌晨相約在KTV幫修杰楷慶祝41歲生日,但搭乘電梯過程中,Sam與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發生口角,讓陳男心生不滿,事後竟一間一間包廂找人,最後找到修杰楷的包廂之後,陳與羅姓友人將Sam拖出包廂毆打,修、王見狀幫忙勸架時也遭到波及,導致2人受傷掛彩。

 
警方進入包廂內盤查,身穿白衣的王柏傑仍在安撫受到驚嚇的女性友人。(圖/TVBS)
修杰楷、王柏傑等人被帶上警車。(圖/TVBS)
更多新聞:沒得炸了!新店「煙火哥」半夜放炮擾民19次 最終下場曝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看到,當時一行人站在包廂外走道互相拉扯,清楚可見陳男抄起滅火器朝著Sam猛砸2下,最後還補上一腳踹人,身穿白衣的王柏傑則是在旁邊拉扯、勸架,警方獲報趕抵後進入包廂,2名女性友人仍舊驚魂未定地高聲尖叫,王柏傑則是在一旁安撫,最後警方也喝令一行人坐在椅子上接受盤查,事後也將5人全部帶回偵辦。

修杰楷、王柏傑。(圖/TVBS)
大安分局表示,雙方事後雖然互不提告,但警方訊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將5人送辦。警方也呼籲,民眾飲酒應衡量自身能力,遇有糾紛案件應理性溝通,切勿使用暴力解決問題,若需協助應儘速撥打110報案專線,由警方到場協助處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杰楷#王柏傑#Sam#生日趴#衝突#勸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1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