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失戀聽她訴苦?資深軍官婚外情 車停校門外擁吻女士官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0:24
已婚士官長在校門外擁吻女下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已婚士官長在校門外擁吻女下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段姓士官長任職於高雄海軍一等士官長,卻在2016年時與蔡姓女中士發生婚外情,遭到段男原配揭穿並懇求其原諒後,事隔6年又再度與蔡女曖昧,甚至以「陪她聊天」等藉口,將車停在高雄某工商職業學校外,於車內出現親吻、擁抱等不當行為,段男元配崩潰,要求蔡女提供300萬元精神賠償與下跪道歉,而軍方也記大過兩次,段男不服打官司力拼翻案,卻仍遭判敗訴。

曖昧對話遭到妻子揭穿後崩潰要求賠償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判決書指出,2022年的10月至12月,段姓士官長與蔡姓女中士以通訊軟體互傳「愛你」、「晚安」等詞,也曾以「段女剛失戀」、「聽她訴苦」為由,將車輛停在高雄某工商職業學校外,在車內牽手、擁吻。段妻發現後崩潰提告,但段男與蔡女已非第一次發展不當男女關係,

段男雖強調未與蔡女發生性行為,自稱兩人僅是曖昧的好友,並未越界,但在審理時與蔡女說詞衝突,才坦承在車上時有親密行為。段男事後得知蔡女有新男友了,便傳訊恭喜,但兩人仍繼續保持聊天。但對話訊息遭段男女兒發現,段妻向蔡女提出300萬元精神賠償費,並要求蔡女下跪道歉,目前雙方已離婚,而軍方經過調查,決議記段男大過兩次。

段男打官司希望撤銷處分,遭高等法院駁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段男向軍方打官司,希望能撤銷處分,軍方表示,段男身為資深士官長,再與蔡士發展不正當男女關係,僅只是回答『沒有想到會造成這麼大的傷害』,明知故犯,審問途中還出現卸責及避重就輕之詞,對本隊軍紀士氣傷害甚鉅,應屬『重度』,建議『大過兩次』。經高雄高等行政法院調查,懲罰法立法目的所訂定之合理標準,縱其懲罰之種類與程度並未逾越前開法律之規定,將段男告訴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外情#離婚#精神賠償#外遇#擁吻#車內#大過#翻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0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