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外遇!韓男罹癌卻違背醫囑 「吃壯陽藥」激戰小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0:50
韓國一名男子即便已經罹癌,但仍堅持出軌找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國一名男子即便已經罹癌,但仍堅持出軌找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星朴敏英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韓劇,近日掀起許多網友對於「外遇」議題的討論,片中由朴敏英飾演的人妻在罹癌後,發現自己的老公和好友外遇,最後朴敏英飾演的人妻被害死,但她獲得重生機會而復仇。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卻有著比戲劇更狗血的真實人生。

【人類最難控制的,就是感情,多人運動,絕非空穴來風...聽新聞由此進】

 

據南韓《NEWS 1》報導,韓國律師趙仁燮(音譯)近日就在自家YouTube頻道分享一則案例,故事中的老公罹癌,雖然他身體因病痛而虛弱,但他仍堅持出軌找小三。而且誇張的是,這位老公一邊要服用抗癌藥物,還一邊吞壯陽藥,簡直是不要命,但他依舊享受同時被妻子與小三照顧的感覺。

據悉這位老公的妻子,相當細心盡力照顧老公,但妻子也發現,老公的病況不但沒有好轉,而且還每況愈下。後來才驚覺,原來老公不只找了小三,還違背醫囑吃壯陽藥。

趙仁燮就說,只要是當事人有心想外遇,任何場合與機會都能發生出軌事件。另外他也指出,綜觀過去案例,最常發生外遇的場合就是「運動」,包括打桌球、羽毛球、登山、劍道、跆拳道、健身房等運動場合,「發生出軌的人真的很多」。另外像是需要夫妻共同出席的場合,往往也是出軌的「最佳時機」。
 
 
韓星朴敏英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韓劇,就提到外遇問題。(圖/翻攝自gitimes.com)

更多鏡週刊報導
交到摳男友她自我安慰:省錢好 不料婚前放大絕「嫁妝全在大創買」
我家門前是網美景點!正妹主動「送上門」 倒奶躺梯太經典
iPhone神機有神蹟?特戰同袍交戰毒梟都死了 手機幫他擋子彈僥倖存活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韓劇#外遇#癌症#小三#壯陽藥#朴敏英#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162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