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無名指冒戒指被爆秘婚 震驚鬆口「10字」全招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4:55
修杰楷跟鬼鬼出席品牌活動。(圖/張哲鳴攝)
修杰楷跟鬼鬼出席品牌活動。(圖/張哲鳴攝)

修杰楷跟吳映潔(鬼鬼)今(5)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修杰楷當眾當起鬼鬼的跑步教練,不過看到教練是修杰楷,鬼鬼嚇到直呼:「他看起來很慈祥,但運動起來很嚴格。」而鬼鬼無名指上被發現有戒指,被問到是不是結婚了?她鬆口回應了。

更多新聞:女星撞臉許瑋甯!辣露薄紗北半球宣布喜訊 加碼放送逆天長腿

 

鬼鬼手上有戒指被爆秘婚。(圖/張哲鳴攝)

鬼鬼過完年後,特地斷食60小時,特地在IG上曬出只穿內褲的照片,露出纖細小蠻腰,她表示因為去滑雪,導致尾椎受傷,也因此無法運動,怕過年期間大吃大喝變胖,所以靠斷食排毒,讓腸胃休息一下,被問到是不是懷孕?她大喊:「沒有。」至於無名指上的戒指,是不是偷偷秘婚?她瞪大雙眼震驚的說:「講過很多次了,造型搭配。」

更多新聞:才剛恢復單身!女星爆有新歡 笑認:狂被頂屁股很困擾

 
修杰楷6日過生日。(圖/張哲鳴攝)

另外,明(6)日恰好是修杰楷41歲生日,生日要如何度過?他搖頭說:「我不知道,不會接大家簡訊,很怕尷尬,怕被整,很怕過生日。」老婆賈靜雯也在工作中,也不知道會不會給驚喜,提及生日願望,他希望今年可以跑完成42k全馬,可以的話,自己一個人出去旅行,可以不用帶小孩,享受一下自己的空間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杰楷#鬼鬼#吳映潔#戒指#無名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451

0.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