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驚傳日本「暈船」 信用卡刷爆被停卡!急求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4:31
柯震東赴日本旅遊。(圖/翻攝自柯震東Threads)
柯震東赴日本旅遊。(圖/翻攝自柯震東Threads)

男星柯震東近期因主演Netflix台劇《愛愛內含光》掀起討論,更因此紅到海外。而本來就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柯震東,近期更將重心轉移至新平台「Threads」上,只要發文都吸引破萬粉絲按讚回應。而他近日赴日本東京旅遊,發文透露自己購入高價LV名牌包,沒想到信用卡竟被刷爆停卡。

更多新聞:泰勒絲演唱會林進無預警「下跪掏出戒指」 24歲男友真實反應曝光

 


柯震東4天前先是在Threads上。透露自己在秋葉原花了一個LV包的錢,當時寫下:「我在秋葉原迷失了⋯暈船了!我在秋葉原花了一個LV包的錢,卡應該要被停了。」而昨(4)日柯震東再度發文直說:「卡確定被停……,包的價格都是這樣誇張的嗎?」同時附上照片,圖中柯震東戴著毛帽搭配黑衣,坐在重機行外的階梯,嘴裡咬著一個小包,手上也端著一個包包,兩個包皆出自法國精品愛馬仕。

更多新聞:《周處除三害》大陸賣爆! 暴力美學為何能過審?網揭3關鍵

 
而貼文和圖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留言,因柯震東在《愛愛內含光》劇中同樣被停卡的遭遇如出一轍,讓網友幽默的跟著劇情回應,「快幫爸爸夾菜示弱」、「跟你爹地道歉,他就會幫你復卡了」、「要幫你跟爹地約晚餐嗎」、「呼叫柯爸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震東#刷卡#暈船#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88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