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秀賢新劇《淚之女王》將上檔 36歲「超童顏」 網驚呼:都敏俊4你?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3:57

南韓演員金秀賢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現在睽違11年終於再接「正統」韓劇,最新預告釋出讓粉絲很期待,而他也被網友大讚雖然36歲,但長相根本都沒變,超童顏。

圖/翻攝自twitter@tvN drama

 
韓劇《淚之女王》預告:「我以為每對夫妻的婚姻生活,都差不多幹嘛。」

從人人稱羨的財閥夫妻,到出現婚姻危機,金秀賢和金智媛攜手回歸小螢幕。

韓劇《淚之女王》預告:「我心臟狂跳手也在發抖,你不回答嗎我很幸福,我的命運是我自己...」

 
被老婆冷落後暴淚,讓金智媛成為名副其實的淚之女王,新劇將播出,今年36歲的金秀賢外貌成為話題,網友大讚永遠童顏,說他從來自星星的你到現在,都敏俊完全沒變。

韓劇《炸雞奇遇記》預告:「炸雞塊敏兒,快說這只是惡作劇。」

近期新劇還有這部走搞笑路線,不小心把女兒變成雞塊,由柳承龍、安宰弘、金裕貞等共同出演,奇幻又有趣新劇帶來神展開。

韓劇《美好世界》預告:「你覺得,我是怎麼活過來的,至少要得這麼做。」

鏡頭一轉看到已經熱播當中,臉蛋天才車銀優主演復仇劇美好世界,首播收視率以5.3%起步,第二集上升至了6.1%。

但其中這一幕車銀優在工地,穿吊嘎吃炸醬麵帥到不行,讓韓國甚至開始瘋吃同款炸醬麵更命名車醬麵,意外掀起流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秀賢#韓劇#淚之女王#童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02

0.1917

0.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