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住院醫師罷工擴大 《住院醫生生活》衰掃颱風尾被拒看!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09:34

由高允真主演的最新韓劇《住院醫生生活》,目前還在趕拍當中,備受期待,但現在卻因為韓國醫師集體罷工潮,而被遷怒拒看,網友認為這樣的職人劇「過去美化醫生」,對比現在正在進行的離職罷工活動,相當諷刺。

更多新聞:2024韓劇推薦必看榜!IU、孔劉、金秀賢登場,40部韓劇盤點

 


韓聯社記者:「截至上週五,提交辭職信的全科醫生超過1萬人,超過9千名全科醫生離開了醫院。」

南韓住院醫師集體罷工潮持續擴大,為了抗議不滿政府在醫療體系沒準備好的狀況下,擴大招醫學系學生集體罷診。

 
韓聯社記者:「醫院們比上週更縮小手術。上週手術減少30至40%的首爾峨山醫院,計劃本週減少一半。」

南韓首爾5大醫院,已經有超過7成住院醫生不上班,病患民眾的怨氣也已經達到高點,而這份怨氣現在也遷怒到韓劇上面。

韓劇《總有一天會機智的住院醫生生活》預告:由女星高允真主演的韓劇住院醫生生活,衍生自之前很夯的機智醫生生活,這部職人劇還沒上檔,好巧不巧撞到罷工的槍口上,直接被網友瞄準抨擊,說都罷工了,還要美化醫師,是拿患者性命來賭的韓劇,什麼時候會拍『罷工』醫師生活。」

韓劇《低谷醫生》預告:「首爾江南某間整形醫院,傳出患者失血過多死亡的消息,醫院監視器卻只在當時故障,被告的指紋已經被辨識出來了。」

但另一部已經上檔的低谷醫生,卻因為圍繞在愛情的主軸,並沒有被掃到颱風尾,網友不買單也讓人對新劇捏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住院醫生生活#高允真#韓國醫師#罷工潮#拒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8

0.1602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