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齡予做試管拚二胎!老公喊話「給我機會表現」 暫別主播台曝動向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4:40
張齡予計畫年底人工受孕懷蛇寶寶。(圖/黃城碩攝)
張齡予計畫年底人工受孕懷蛇寶寶。(圖/黃城碩攝)

美女主播張齡予致力公益,與「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已有6、7年淵源的她,今(5)日出席餐敘,籲大眾一同報名導盲犬寄養家庭。張齡予和老公2022年結婚,育有1歲3個月大的兒子「小班長」。今宣佈計畫再做試管拚個蛇寶寶,「希望能夠生女兒啦,你看女兒多好多貼心」!
 
更多新聞:SHINee泰民爆離開SM不到1小時 溫流也傳上半年結束合約

 

張齡予呼籲大眾一同加入導盲犬寄養家庭計畫。(圖/黃城碩攝)

張齡予表示,「我覺得小孩一個,太孤單了,我覺得這個社會上人際變化很快,我覺得有兄弟姊妹是最好的一個禮物」,所以想替兒子添手足,當初大寶也是做試管,她自己是有計畫的生育,所以二寶也打算再做試管,年底能有好消息,雖老公有喊話「給他一些機會表現」,但她仍在考慮。
 
她透露會想要蛇寶寶,是因為算命的說屬蛇比較好,「我是法海和尚,這個龍(老公)、那個蛇我才鎮得住」。張齡予暫別主播檯1年半,她現時間都以小孩為重,若要重返主播檯,至少要等女兒出生再說,目前以主持為主。
 
 
更多新聞:孫可芳臨盆倒數!劉冠廷低調買「北市千萬宅」苦嘆:好不容易

張齡予一家三口。(圖/張齡予提供)

她過去信心滿滿覺得能生3個,但兒子出生後發現「2個不知道hold不hold住」。張齡予坦言,當媽後許多看事情角度都不同了,像是以前看卡通《蠟筆小新》裡面的妮妮媽媽,每次生氣就去打兔子娃娃,以前覺得很恐怖,當媽後覺得妮妮媽媽修養很好,因為媽媽需要一個宣洩管道,「媽媽還是會有情緒的發泄,但你就是不能打小孩這樣子」。
 
現在兒子很不愛吃飯,讓她超頭痛,不禁開玩笑說,也有一個長得像兒子的抱枕,「我會把它帶到廁所,這樣子揍啊!這錯誤示範,但是自己還是要有點情緒的出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齡予#試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181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