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暖男星虐戀太苦!再續前緣終於修成正果 她甜喊:滿滿安全感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6:16
蔡昌憲(右)、喬湲媛二搭CP,在《鹽水大飯店》終於修成正果。(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蔡昌憲(右)、喬湲媛二搭CP,在《鹽水大飯店》終於修成正果。(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蔡昌憲、喬湲媛在台語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首集,一開場就是兩人的結婚戲,他們曾在《牛車來去》裡飾演一對苦命鴛鴦、虐戀情深,沒想到這次直接甜蜜結婚,蔡昌憲笑稱:「這次搭配有修成正果成為夫妻,算是兩世姻緣的感覺。」入戲太深的網友也紛紛回應「阿發與昭弟再續前緣」、「在這個時空他們很幸福」。

更多新聞:當年「飛鷹三姝」爆紅!方文琳感激伯樂劉文正 遇貴人二姊江蕙開導

 
 
《鹽水大飯店》第一集開場就是蔡昌憲、喬湲媛婚禮戲,引發網友熱議。(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二搭CP兩人默契沒話說,喬湲媛大讚蔡昌憲暖男:「第二次再跟昌憲哥一起合作真的有一種熟悉感,在片場也感受到昌憲許多溫暖,也會主動和我一起聊天,讓我覺得有滿滿的安全感。」蔡昌憲也分享對戲花絮:「有場農民教室的戲,湲媛每次都不按牌理出牌,我差點笑場。」
 
上週另一看點事件,就是張耀仁飾演的主角「文欽」一家,因參與政治活動及債務受到黑白兩道脅迫,最終得到貴人「阿芳師」相助,一口氣還清借款,驚險保住賴以為生的農地。過程中反派二人組江宏恩、黃鐙輝大飆演技,設鴻門宴威逼利誘的惡人形象讓人恨得牙癢癢,網友看完紛紛感歎「隔著螢幕就能感受到壓迫」、「自由民主得來不易」。

 
更多新聞:米可白爆熱戀同劇男星! 甜喊「我是被愛的」:只想要單純幸福
 
劇中二大反派江宏恩、黃鐙輝設鴻門宴,威逼利誘主角張耀仁幫自己做事。(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演員也各自分享生命中的貴人,男主角張耀仁深情表示自己的貴人就是老婆:「她幫助我的方式就是在我不管人生中的高低起伏,都靜靜地陪在我的身邊。」歌唱選秀出道、劇中陪好麻吉張耀仁奔走籌錢的蔡昌憲,想起從前在基隆的歌唱老師:「在《超級偶像》比賽過程教我唱歌,讓我在錄音室磨練唱歌技巧,才有了當時的成績一路走到現在。」以精湛演技詮釋本集關鍵人物阿芳師的溫吉興表示,自己在劇場工作13年,直到2006年參與客家電視台的製作人郭玫芬及導演杜榮峰的連續劇《戀戀舊山線》,才開始能靠表演養活自己,讓他至今感激不已。《鹽水大飯店》每週日晚上八點在第14頻道公視台語台全球首播,Netflix、公視+同日跟播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鹽水大飯店#時代劇#台劇#蔡昌憲#喬湲媛#牛車來去#張耀仁#貴人#江宏恩#黃鐙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