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罹怪病!76歲不老男神「食物原樣排出」暴瘦21公斤 現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2:01
76歲石修愈活愈年輕,是觀眾心中的不老男神。(圖/翻攝自石修IG)
76歲石修愈活愈年輕,是觀眾心中的不老男神。(圖/翻攝自石修IG)

香港資深男星石修自幼受編劇、製片兼副導演的父親影響,8歲參演首部電影《駙馬艷史》,開啟演藝之路,不僅拍攝無數作品,還曾來台發展,然而,34歲時卻罹患消化系統怪病,體重暴瘦21公斤,病情好轉後更注重健康,飲食養身、積極運動,如今年過古稀的他,身體愈發硬朗,狀態曝光令人驚艷。

更多新聞:Apple秘婚下月當媽!孕肚照被出賣意外曝「寶寶性別」 說溜嘴了

 

石修曾罹消化系統怪病,暴瘦21公斤。(圖/翻攝自石修IG)

石修因演出《絕代雙驕》、《楊門女將》、《英雄出少年》等港劇,在台灣廣受歡迎,因而獲得台灣電視台邀約,短暫來台發展,與張瓊姿、巴戈等人合作出演八點檔連續劇《花月正春風》,名聲在5、6年級生中非常響亮,更是大家心目中的男神。

更多新聞:港父騙玩遊戲!下秒將7歲兒「拋下6樓直墜」脾臟破裂 1死1命危

 
世事難料,演藝事業正值高峰的石修,1981年演出《楊門女將》時患上消化系統怪病,胃部喪失消化功能,吃下肚的食物竟完整、以原樣排出體外,導致體重直線下降,從68公斤瘦到剩下47公斤,暴瘦21公斤,就連醫生也束手無策,幸得鄭少秋出手相助,介紹一位太極拳師傅,石修便跟著對方打拳、治病,歷經3個月,病情得以好轉康復。

石修曾來台發展,與張瓊姿、巴戈等人合作《花月正春風》。(圖/翻攝自臉書)

石修的兒子陳宇琛追隨他的腳步闖蕩演藝圈,而已經76歲的石修,去年底升格當爺爺,但卻愈活愈年輕,依舊活躍於螢光幕,去年主演的《爺們信條》上映,他在片中飾演IT專家,7月客串演出連續劇《迴歸》,隔年懸疑劇《廉政狙擊》播出,與曾志偉、恬妞合作的電影《出租家人》也將於今年3月與觀眾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修#不老男神#消化系統#暴瘦#石修罹怪病#食物原樣排出#喪失消化功能#資深港星#石修現況#石修狀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706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