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前痛失愛女!毛加恩愛妻懷孕突住院安胎 「不害怕是假的」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1:12
毛加恩(右圖右)和老婆羅雯結婚4年,今年將迎來寶貝女兒誕生。(圖/翻攝自羅雯IG)
毛加恩(右圖右)和老婆羅雯結婚4年,今年將迎來寶貝女兒誕生。(圖/翻攝自羅雯IG)

41歲職籃前球星、藝人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結婚4年,目前育有1子。夫妻倆曾在2021年8月時宣布有了第2胎,但羅雯孕期6個月時,突發劇烈宮縮早產,女兒出生4天仍保不住。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近來她突住院安胎,更無奈表示:「說不害怕是假的。」

更多新聞:來台生完才懂!佳娜自曝「歐洲沒聽過坐月子」 讚:會推薦給朋友

 

羅雯緊急住院安胎,坦言「不害怕是假的」。(圖/翻攝自羅雯IG)

羅雯的第3胎是個女孩,但她因子癲前症的關係,直呼3胎孕後期比較緊張,「每天認真數胎動量血壓,打針吃藥已經是我習慣的日常,現在的每一天我都要好好享受妳在我肚子裡倒數的日子,媽媽只希望你平安健康,我會盡全力的保護妳」。

不過近日她在IG曬出住院照,寫下:「熟悉的病房,熟悉的安胎,熟悉的醫護人員。寶寶加油,媽媽也會加油,我們再一起撐一下好嗎?」今(7)早則再度感嘆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經驗值很高,彼此都知道在幹嘛,雖然說不害怕是假的,相信上帝友最好的安排,相信專業了」,也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狀況,盼望她能順利度過整個孕程。

 
更多新聞:周揚青參戰《浪姐5》!網酸家境好沒吃過苦 「有啥好乘風破浪」

羅雯(左)住院安胎期間,老公毛加恩都在身旁陪伴著她。(圖/翻攝自羅雯IG)

而羅雯也笑說結婚4年期間,自己有3年都在懷孕,「還沒消腫又懷…我也就一路腫到現在」,她笑說不論自己身形如何變化,老公都一樣愛她,她也要老公好好珍惜這樣腫腫的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毛加恩#羅雯#夫妻#懷孕#安胎#早產#子癲前症#造型師#職籃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204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