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歲周思潔慘摔骨裂!不索賠揭申訴內幕 嘆:不願還有下一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3:26
周思潔台中路上摔倒,導致右膝蓋骨裂,引發各界關注。(圖/翻攝自周思潔臉書)
周思潔台中路上摔倒,導致右膝蓋骨裂,引發各界關注。(圖/翻攝自周思潔臉書)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日前行經台中大墩19街附近騎樓時,因高低落差的小階梯嚴重摔傷,就醫後發現右膝蓋骨裂,至少要休養3個月,昨(6)日台中市政府火速派員探視,並移平高低處,周思潔今(7)日也在臉書回應了。

更多新聞:方文琳力挺「校花愛女」溫情喊話惹淚崩! 羅志祥也看好她勸:不要害怕

 

周思潔受傷非常嚴重,台中市政府火速填平高地差。(圖/翻攝自周思潔臉書)

對於摔傷一事引發關注,周思潔表示很感謝也很抱歉,也謝謝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市府團隊的慰問,但她有3點想要澄清,「這是一個意外,我沒有要怪任何人、更沒打算索賠;FB的公告是為了取消或延期我原本既定的活動、我並沒有主動跟媒體發新聞」。

至於臉書小編說的「申訴」,周思潔解釋是指道路的落差必需處理,以免再有其他人受傷,「沒有人願意發生這樣的事,我承受的痛,不希望還有下一個,任何的事件都有它的價值,希望我們能更有愛的看待這個世界。謝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思潔#摔傷#道路落差#骨裂#休養#台中市政府#意外#慰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57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