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男神現身校園!帥氣走秀淪為「配角」:完全搶走我風采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3:43
王品澔受邀回母校醒吾大學演講。(圖/伊林娛樂提供)
王品澔受邀回母校醒吾大學演講。(圖/伊林娛樂提供)

伊林全方位藝人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日前受邀回母校醒吾大學,與該校伊林學院的學弟妹們分享這一路走來的演藝心得,並率領伊林男女模特兒示範指導同學們台步;有趣的是當王品澔抱著現場的小狗「寶妹」一起走秀時,暖男魅力爆表,他笑稱,走台步時耳邊一直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我本來以為是在說我,後來發現其實是在誇小狗狗,哈哈哈,全場目光都在牠身上,完全搶走我的風采,心情有點複雜,哈哈哈。」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轉行跳鋼管舞!穿激短熱褲「腿根+屁股蛋」全看光

 
 
王品澔示範抱寵物走秀魅力破表。(圖/伊林娛樂提供)
 
王品澔是2019的伊林璀璨之星男模組冠軍,他說肯定是喜歡這個舞台,才會報名比賽,「一旦心裡的目標明確,就去享受過程,從過程中找到方向。」他開心說,當天他看到同學們的臉時,彷彿看到自己參加徵選的時期,「那天我也找回自己的初衷,這些年工作,難免會受外在因素影響,會胡思亂想或焦慮或情緒低潮,但這次重返校園,我好像又更有動力了,覺得要更認真做好。」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轉行跳鋼管舞!穿激短熱褲「腿根+屁股蛋」全看光
 
 
王品澔覺得小狗「寶妹」又乖又可愛非常沈穩。(圖/伊林娛樂提供)

他不藏私,公開傳授自己展現魅力的秘訣給學弟妹,他說,回家後,要多照鏡子,看看自己什麼角度最有魅力,「自己要先了解自己,去發現最好看的地方,然後在舞台上展現,這是最快的方式。」他說,之前他也會對著鏡子放電,拿到劇本時,先跟鏡子裡的自己演對手戲,看自己的表情和感覺,「剛開始一定不太習慣,但先感動自己後,對演出也會有幫助。」他說,他曾懷疑照鏡子有用嗎?「但這是給自己信心很有效的方法,以前有段時間,我出門前,會對鏡子給自己信心打氣。」
 
新的一年,王品澔也元氣滿滿,除忙於新戲試鏡,空檔時間自行安排上舞蹈課,「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有時間會多多充實,補強演藝實力。」他去年推出抒情單曲〈聽著Keshi想著你〉深受好評,也想挑戰勁歌熱舞,希望之後也有機會在舞台上發揮所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林娛樂#全方位男神#王品澔#伊林學院#走秀#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