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仿大S靈堂穿搭!張蘭直言「熱度蹭滿」 網友:有必要?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3:59

大S徐熙媛日前現身許雅鈞父親的靈堂,但當天因為穿著透膚黑紗引起各界關注,沒想到竟成為前婆婆張蘭開直播消遣的話題,不僅當眾模仿,還直言「這波熱度是絕對要蹭的」。

圖/翻攝 微博

 
汪小菲母親張蘭:「胸貼馬上來,明天馬上來那個,哇賽,哇賽,媽耶,哎呀。」

臉上掛墨鏡,一手忙著指揮助理,張小菲的母親張蘭,直播過程,越說心情越激動。

汪小菲母親張蘭:「妳就是最靚的仔,嗯是的,我怎麼叫最靚的仔,喔最靚的美女對不起,我怎麼叫最靚的仔呢。」

 
和團隊這彷彿是話中有話,張蘭原本手上,還拿著女性的內在美,作勢要套上,下一秒則和助理,穿黑衣戴口罩,密不透風的造型,原來是在模仿她。

日前大S徐熙媛,久違在媒體前現身,到小S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意,當時她在頭上蓋披肩,胸前的黑紗,強光下一照有些透膚,被對岸網友發現,間接成了張蘭消遣的其中一事,她也放話這波熱度,是絕對要蹭的。

汪小菲母親張蘭vs.工作人員:「那天的熱的事,哈哈哈哈沒蹭著,病了哈哈哈,還得是我蘭姐,當然了啥都行,啥都敢說,今天起不來了發燒了,今天又躺下了又病了,有一種罪惡感一躺下,嘿嘿嘿我的小妹,正在給我做治療。」

原來幾天前,她病到無法起身,才沒在第一時間直播,只是她這麼做,就連對岸網友都看不大下去,覺得拿這事開玩笑沒必要,更何況是自己的前媳婦,身體還沒養好,就急著開砲,張蘭敢怒也敢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透膚黑紗#張蘭#消遣#模仿#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46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