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未婚妻被爆離過婚!他首回應「心疼發聲」:對她很愧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6:24
汪小菲新歡是台灣網紅Mandy。(圖/翻攝自Mandy小紅書、微博)
汪小菲新歡是台灣網紅Mandy。(圖/翻攝自Mandy小紅書、微博)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近日揚言要買大鑽戒,迎娶台灣網紅Mandy,女方卻被爆出許多黑料,除了曾有一段婚姻,甚至帶很多男生回家,並且有個交往2年的房仲男友,劈腿汪小菲後狠甩台灣男友,對此,汪小菲直播時,被網友告知未婚妻曾有一段婚姻,他則表現得毫不在乎,似乎原先就知情,還表示對Mandy特別內疚。

更多新聞:《戲說》男星猝逝享年71歲!友慟揭死因 生前公開插管照惹鼻酸

 

汪小菲表示不在乎Mandy任何謠言。(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未婚妻Mandy被網友爆料曾有過一段婚姻,2018年疑似和前夫拍攝的婚紗照也曝光,汪小菲日前開直播時談及此事,心疼表示「我特別內疚,她年紀輕輕,跟著我,我還帶倆孩子。」透露Mandy對孩子非常好,母親張蘭也特別喜歡她,交代汪小菲一定要好好對待Mandy。

更多新聞:61歲翁家明突曬病床照!喊「緊急入院治療」本人親回現況

 
汪小菲近日宣布將迎娶網紅女友Mandy。(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表示不在乎Mandy任何謠言,「我不在乎曉梅有什麼謠言,對她任何東西都不在乎。她對我孩子好,我對她好,她對我好就完了,管它呢!」疑似早知道未婚妻先前的婚姻狀態。至於不少網友認為Mandy比不上大S,汪小菲則說比不比的上不重要,重要的是適合,Mandy陪伴他做大小事,讓汪小菲在台北的日子不再孤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Mandy#網紅#未婚妻#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31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