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女優身材太極品 轉行上班族「遭色高層猛寄信」秘約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4:06
桃園怜奈轉行上班族2年,不斷被高層寄信騷擾。(圖/翻攝自IG)
桃園怜奈轉行上班族2年,不斷被高層寄信騷擾。(圖/翻攝自IG)

29歲日本AV女優桃園怜奈擁有I級極品身材,而且出身名校關西大學,她19歲時曾短暫出道拍AV,只拍了3部就引退,一時蔚為傳說,她當時心想只拍3支不會被發現,不料1個月後全校都知道,因此她在學校開始被騷擾、偷看或指指點點,但她仍靠著意志力撐下來並順利畢業,後來還被一流企業錄取,只是進入公司後騷擾也沒斷。

更多新聞:大咖女星在大同區私會被拍!兩人衣服脫脫穿穿 竟是金曲歌后

 
桃園怜奈擁有極品好身材。(圖/翻攝自IG)

桃園怜奈曾在節目中透露,大學畢業時被一流企業錄取,她拍過AV的事情很快就在公司傳開,其實人事主管有給她忠告,「以後公司會掀起騷動,要思考怎麼應對」,不出對方所料,後來她收到公司某位大人物的email,不斷約她一起去喝酒,而她斬釘截鐵拒絕說:「我不是酒店小姐。」

更多新聞:17年前「小演員娶歌壇天后」轟動全港 張繼聰重溫婚禮:既視感
桃園怜奈畢業後錄取大公司,入職後卻不斷被騷擾。(圖/翻攝自IG)

而她當了2年上班族、並忍受種種騷擾和眼光後,在2020年9月宣布復出AV界,現在是專屬契約女優,每月拍一支作品持續活躍中,透露是粉絲給予她的支持和鼓勵,讓她決定重返AV界。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怜奈#AV女優#騷擾#大企業#引退#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8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