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女星在大同區私會被拍!兩人衣服脫脫穿穿 竟是金曲歌后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3:27
壞特?te跟鄭宜農在赤峰街暢聊。(圖/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提供)
壞特?te跟鄭宜農在赤峰街暢聊。(圖/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提供)

由金曲歌后鄭宜農自製的唱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本週來賓是金曲新人壞特?te,兩人不僅大逛大同區赤峰街,甚至脫稿演出闖進頌缽店中玩得不亦樂乎,最後更接下為對方打理造型的任務,壞特?te事後點評:「跟我私底下的樣子很接近!」鄭宜農則自豪表示:「壞特?te時尚功力過人,但我本人也是一個衣架子啦!」讓粉絲得以見到她們私下打扮的一面。

更多新聞:丁噹不藏了!激裸辣露「渾圓雙半球」 羞喊想被捧在手掌心

 

鄭宜農與壞特?te互相幫忙穿搭。(圖/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提供)

鄭宜農透露,最早認識壞特?te時,就認為對方是很清楚知道自己不要什麼的酷妹,「可能是跟我一樣比較安靜,但其實偷偷觀察然後很多犀利想法的小動物」,加上壞特?te醫學系的背景,給人冷靜理性的印象。但因為這次的訪談,讓鄭宜農大驚:「哇!壞特?te有夠會講話!不只表達能力很好並且條理清晰,是一個對什麼都很好奇輸出量也很大的聰明雙子座。同時也發現原來她花了非常多時間跟心力感受,去思考自己不要的跟要的」。

更多新聞:靠蔡健雅賺錢!43歲男星甩肉20公斤帥成這樣 超猛菜單曝光

 
鄭宜農(左)與壞特_te互相打扮後的模樣相當活潑可愛。(圖/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提供)

壞特?te也在節目中吐露,其實帽子跟墨鏡,對她是一個暫時性的保護機制,「隔了一個眼鏡的確少了一些溫度跟多了距離感,但如果我完完全全公開在鏡頭前,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像你(鄭宜農)這樣這麼自在」,而她倆在生活細節上也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假使不是公眾人物,其實不是一個在乎打扮的人。壞特?te更竊喜說:「我就算走在路上挖鼻孔也沒有人會理我!」而鄭宜農則無奈說:「我已經很久不會穿夾腳拖走在路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宜農#邊走邊唱的女子#壞特?te#金曲歌后#赤峰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2

0.2120

0.3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