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戀》佐藤健回歸Netflix! 新戲「集結4大男神」化身天才音樂家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0:15
佐藤健回歸Netflix,演出影集《玻璃之心》,與菅田將暉、町田啓太等人合作。(圖/Netflix提供)
佐藤健回歸Netflix,演出影集《玻璃之心》,與菅田將暉、町田啓太等人合作。(圖/Netflix提供)

日本新生代男神佐藤健再次回歸Netflix!將演出影集《玻璃之心》,將在劇中飾演神秘天才音樂家Naoki Fujitani,還擔任聯合監製,該劇以若木未生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是一部結合音樂與細膩感情的故事,此外,卡司也相當華麗,町田啓太、志尊淳、菅田將暉都有參與演出,而主角Akane Sajio則由新人宮崎遊,通過層層試鏡關卡雀屏中選。

更多新聞:丁噹不藏了!激裸辣露「渾圓雙半球」 羞喊想被捧在手掌心

 
佐藤健被封為初戀男神。(圖/翻攝自@modelpress IG)

《玻璃之心》由著名導演柿本健作和Kotaro Goto一同合作指導,兩人都有知名作品,包含《戀愛寄生蟲》、《AV帝王》,由知名編劇岡田磨里,代表作品《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和《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率領一支才華橫溢的新晉女性編劇團隊共同撰寫劇本。

更多新聞:李明珊直播意外!遭熱油濺傷「險毀容」 曬大片黑疤:各行各業都辛苦
佐藤健將在《玻璃之心》中飾演天才音樂家。(圖/翻攝自@satohtakeruid IG)

《玻璃之心》匯聚龐大拍攝規模,尤其在音樂表演過程中,加入了眾多群眾演員,也為日本影集設立新標準。在拍攝前製期,主演們更接受了樂器訓練課程,希望能真實呈現出演奏的感覺,《玻璃之心》將於2025年Netflix獨家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玻璃之心》#日本男星#影集#佐藤健#初戀#天才音樂家#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94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