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年前「小演員娶歌壇天后」轟動全港 張繼聰重溫婚禮:既視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3:19
張繼聰在《飯戲攻心2》中迎娶大哥前女友鄧麗欣。(圖/華映提供)
張繼聰在《飯戲攻心2》中迎娶大哥前女友鄧麗欣。(圖/華映提供)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話題滿滿,雖然飾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參與,但其他家人全員到齊,台灣也將在2月28日上映;港星張繼聰在片中飾演二弟,成功追到大哥的前女友鄧麗欣,但婚禮上親朋好友卻以為他搶了大哥的女人,搞得雞飛狗跳,張繼聰小說,17年前自己還默默無名,娶了香港歌壇天后,也是轟動一時,媒體在婚禮上也是非常熱鬧,笑說:「拍攝時真的很有既視感!」

更多新聞:影音/《11點熱吵店》男醉後撞人逃逸 竟在同路口遭「報應」

 
張繼聰飾演的二哥要hold住三場婚禮,壓力超大。(圖/華映提供)
張繼聰2005年出道,歌唱、舞台劇多方發展,但一直沒有走紅,直到2013年演出TVB的電視劇後,角色非常討喜,從此知名度暴增成為搶手難休,前年還以《窄路微塵》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這次在《飯戲攻心2》中大哥黃子華不在家,身為二哥要HOLD住3場婚禮,卻因自己要娶進門的對象正是大哥前女友,讓狀況外的親友們以為他橫刀奪愛,還認定女方水性揚花,大鬧婚禮辦不下去。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遭爆「下海」!一晚驚人價碼曝 酒店30秒片流出
張繼聰與老婆謝安琪結婚17年非常恩愛。(圖/翻攝自IG)

這幕讓已婚17年的他特別有感,直言當年娶了香港歌壇天后謝安琪,消息轟動香港,也被外界看衰,他說:「我當年的婚禮,是全香港的媒體都來等我們,要我好好解釋及面對。但我們就認定了彼此,就會繼續,也是很倔強啊!」而他對電影中說婚禮誓言的場景也很難忘,「雖然結婚很久,但在片中講誓言時還是覺得很感動,重新提醒了自己原來結婚是這樣的,很慶幸我的婚姻很美滿。」《飯戲攻心2》2月2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戲攻心#香港喜劇片#張繼聰#謝安琪#港星#金馬獎#《窄路微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2122

0.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