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扶輪社拆台幻術師大仙!謝和弦1句話嗆爆 網不甩道歉炸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4:21
謝和弦幫幻術師大仙講話。(圖/馬槽音樂提供)
謝和弦幫幻術師大仙講話。(圖/馬槽音樂提供)

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表演時,在謝幕之後,突然有兩名扶輪社男子,突然跑到台上,翻出道具嬉笑嘲弄,這樣的舉動,讓大仙覺得「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雖然事後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雖發文道歉,還會當大仙面道歉,但網友根本不買單,連謝和弦也跳出來開砲。

更多新聞:大咖女星在大同區私會被拍!兩人衣服脫脫穿穿 竟是金曲歌后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近日演出遭破壞。(圖/翻攝自幻術師大仙臉書)

大仙深夜發文表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做為一個魔術表演者要承受這個,最近感受到一些觀眾或多或少因為我而喜歡魔術,但瞬間又被打回現實,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我根本無法雲淡風輕的當作沒有發生過…一股很大的氣,卻無處宣洩。」

更多新聞:丁噹不藏了!激裸辣露「渾圓雙半球」 羞喊想被捧在手掌心

 
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事後發文道歉,「針對今晚的突發狀況,我們真是對大仙的內心充滿了歉意,我知道說再多的道歉聲明也沒有辦法彌補當下的狀況,我們會虛心檢討反省,我也會帶著團隊上台北當面再跟你道歉」。

貼文曝光後,,謝和弦在扶輪社發文底下留言,表達不滿,「原來是大人的社團,我還以為是小學生,哈們」,許多網友也不買單,鬧場的2名社員必須出面道歉,「叫那兩個臉皮厚的出來,為什麼是整個團隊?憑什麼讓他們覺得大家要一起承擔」、「這個道歉應該是當事人要出面的,而不是統一由官方來處理,兩個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幻術師大仙#扶輪社#草屯#謝和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