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幻術師大仙演出遭拆台!痛心「一生志業被蹂躪」 扶輪社急發聲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1:58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近日演出遭破壞。(圖/翻攝自幻術師大仙-Daxien the illusionist臉書)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近日演出遭破壞。(圖/翻攝自幻術師大仙-Daxien the illusionist臉書)

擁有8.2萬追蹤的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以其幽默風格及精巧魔術手法,受到觀眾喜愛。不過,近日他卻在南投某場扶輪社的演出結束時,遭到2名男子衝上台,把道具當眾翻出,現場氣氛瞬間變調,讓他飽受羞辱,痛訴「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無法當作沒有發生過。對此,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凌晨也緊急發聲,並強調會北上當面向大仙道歉。

大仙昨(2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在南投某場扶輪社的魔術表演,過程一切順利,沒想到在結束表演後,兩名男子竟冒然上台,將他的道具當眾公開,導致他的「秘密」暴露在大家面前,上一秒歡樂的氛圍,瞬間變成尷尬加嘲弄。

 

更多新聞:GG會變小? 醫示警有「4可能」:太少用進入休眠模式

大仙痛訴,不知道為什麼做為一個魔術表演者要承受這個,最近感受到一些觀眾或多或少因為自己而喜歡魔術,瞬間又被打回現實,「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我根本無法雲淡風輕的當作沒有發生過…一股很大的氣,卻無處宣洩」。

事後大仙聯繫扶輪社的工作人員表達對兩名男子行為的不滿,並表示將不再合作。扶輪社的工作人員對此回應道歉,也將會跟社友告知,讓大仙不用擔心。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也怒斥,「踐踏表演者心血!不尊重專業!大仙加油」、「踐踏表演者心血!不尊重專業!大仙加油」、「我以為扶輪社一直是社會中的一些佼佼者,竟然會做出跟猴子一樣的行為」、「太低級了...」。留言中更見到許多魔術師忿忿不平。
 

更多新聞:蘋果、谷歌地圖標「台灣省」衝熱搜第一!真相曝光打臉了

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社長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們對於這次的事件感到非常抱歉,會虛心檢討反省,並承諾會帶著團隊上台北面對大仙道歉。他也對大仙的堅持完成演出表示感謝,並再度對此事件道歉。不過網友們不買單,留言狂酸,「完美示範扶輪社」、「嘆為觀止」、「超爛的。當下沒有阻止就算一夥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扶輪社#演出#道歉#幻術大仙南投#扶輪社魔術#草屯新世代扶輪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0940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