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化身「又正又兇數學老師」 張豐豪見本人驚呆:以為在看電視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4:25
周曉涵在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飾演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圖/絡思本娛樂提供)
周曉涵在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飾演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圖/絡思本娛樂提供)

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並找來周曉涵、胡宇威特別演出。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而盧以恩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更多新聞:61歲翁家明突曬病床照!喊「緊急入院治療」本人親回現況

 
 
張豐豪劇中透過解開數學謎題脫逃獲救。(圖/絡思本娛樂提供)

數學篇《The Prime Test》講述在神秘老師(周曉涵飾)的學校裡,學生林志書(張豐豪飾)如何透過解開數學謎題脫逃獲救。兩人都是校園專業戶,周曉涵這次演出看起來嚴肅的美女老師,她坦言:「我演過英文、歷史、地理老師都是文科,大家難把我和理工科老師聯想在一起,為了不要沒說服力,花不少心思在背七橋圖解說。」
 
張豐豪拍攝時不斷洗腦自己是數學天才。(圖/絡思本娛樂提供)

張豐豪在過往作品多次披上高中制服,但這回不同的是演出數學天才,「彌補了我學生時期當不成學霸的遺憾」,只是拍攝時間僅2天,讓他不免感受到壓力,「雖然導演給演員的空間是足夠的,但只要NG兩三次,內心的時間壓力就會瞬間襲來,我只能在開拍前不停洗腦自己是數學天才高斯,『無論如何,我算出來的結果都一定是對的』。」
 

更多新聞:金城武傳情人節與「美女主播」秘婚! 經紀公司回應了
 
周曉涵這次演出看起來嚴肅的美女老師。(圖/絡思本娛樂提供)

這也是兩人首度合作,張豐豪直呼第一眼看到「正兇女老師」周曉涵時,以為自己在看電視,對方卻立體地出現在眼前,「因為曉涵姐太漂亮了,第一時間會覺得有距離感,直到殺青酒我才開玩笑說,『老師,我想要問你這題怎麼解?』曉涵姐也幽默回應說要把我『轉班』給其他老師。」周曉涵則力讚張豐豪認真又優秀,「這個角色真的不容易,我還要叫他上台回答數學問題,他應該是做足了事前的準備,覺得他超棒的,要背下公式與解答,有一大堆的數字。」播出資訊與詳情敬請鎖定粉專「遊戲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戲開始#微電影#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張豐豪#盧以恩#胡宇威#周曉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12

0.2477